自己就是自己身體的自療師

 

 

 

 

文:于達Yuta(164、182期學員)



健康小體檢:

1. BMI、內臟指數、基礎代謝是否在正常值內?

2. 腰圍標準值以內?

3. 腰痠背疼、骨頭與筋軟Q嗎?

4. 皮膚是否有亮澤?

5. 每天排便3次以上嗎?

 (不要懷疑,你每天吃3餐,一天只排一 次就夠嗎?)

要全符合很難吧,除了體檢,你需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型態,同時健康觀念需要重新教育與建立。



  各位親朋好友,現在除了外食,很多東西都有毒不安全,你吃的藥(健康食品與維他命喔),傷害身體可能比那些化學食品更嚴重!因為很多藥都只是停損你的痛,但會傷害身體其他的部分,我並不否定醫學,但是有很多小病真的不需要看醫生,我們身體就可以調整復原,吃藥真的 只會傷害身體更多。我的建議,給自己身體一次重新健康的機會, 與其做很多健康檢查,看醫生吃藥,不如先上網查一下蘇老師斷食營的網路文章,重新審視自己的養生與健康觀念。這個排毒營,不是單純的斷食而已,而是教你學習如何重新對待你自己的身體,從如何喝 水、吃東西、排毒、做瑜珈(調整髖關節到脊椎矯正,都不用他人幫 忙,自己學習如何調整)以及學習靜坐,都是從個人的身心靈平衡去 設計的課程。



  相關建議參考的書籍:真原醫、不吃是最好的醫藥、不被醫生殺死的47心得、愈活愈自在、跟親愛的說再見。



Yuta第二次(09/15~09/21)斷食經驗分享:

  我自己雖從事健身產業6年多了,身材與體型也維持不錯,但工作久 坐與常使用3C產品,肩頸腰依然常常僵硬痠痛不舒服,檢視後發現 自己都是做硬式類的運動,沒有著手一些軟性的運動,且運動過量會 產生更多的自由基。我自己討厭參加團體瑜珈課程,且自己做伸展運 動很難拉伸到位(目前流行筋膜按摩也不錯),運動雖好,但總是覺 得缺少一點什麼,後來經友人介紹接觸到蘇老師的斷食營,才發現到如何 自己實踐自我健康的觀念與身體力行,去年去排毒之後的成效已經不錯,但因為工作關係,除了飲食改變,但自己身體的力行與瑜珈調整並沒有執行, 以至於身體痠痛與僵硬又發作了,今年,又再度到蘇老師的斷食營報 到。去年去參加以為自己已經排了很多毒素(腰肚圍變小很多,30吋內),例行每天早上喝1000~1500cc的檸檬水再去上班,加上 每天都喝3000cc以上白開水,改不吃肉(改吃方便素與海鮮),結果今年再參加斷食4天(1天無水斷),雖沒有很多固體東西排出,但還是排出一些黑麻麻的與小珍珠類的東西,還真是嚇到我了, 終於體認到蘇老師所講的,吃進去與大出來不等比例的身體毒害。



  大家如有疑慮,請上網看看,別人的體驗心得,目前這個斷食營已經 有182梯次了(每班人數很多,幾乎每月1~2梯),已經有20年以上歷史,大家看到斷食可能心都冷一半了,但是不要想太多 ,很EASY的,對自我健康好處多多,甚至很多有疾病的患者都去嘗 試參加課程,都有非常顯著的改善,之前我以為不需要去分享給親友們,因 為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個觀念的,但是好東西還是要分享給大家, 有緣也許就會去接觸,我以為能去蘇老師斷食營的同學,都是有福報 的一群人,因此,再次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很值得花時間去了解與 實踐,特別是目前體檢已經紅字一堆的朋友們,斷食不神奇,但是能創 造很多自己身體自癒的奇蹟!



  于達真誠推薦給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