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之海豚有感


文:巧文 178期學員



  你一定不敢相信,恁海豚竟然可以在斷食營中乖乖待7天,而且認真執行,達成下山,現在我要把山上所有的好,用很簡單的文字分享給我的朋友們。
--------------------------------------------

  我們原本是一群好朋友要一起上去的,結果一個一個有問題,最後就是達爾文和我上去,不過很開心的是我在嘉義高鐵遇到南門國中和師大附中的學妹雅芬,我們是同一梯,太有緣了。

  來到台南玉井的山上,的確是仙境,在這兒你得斷訊,首先先把手機電腦交出來,大家平常太受這些東西制約了,反正都到仙境了、當神仙了,用什麼手機呢,手指點一點就好了。

  一大早五點半就會點見蘇媽媽清亮的聲音叫著「起床了」,然後大家梳洗,接著做早操,散步三圈,就要開始一天的課程。

  瑜珈課早晚各有一堂,是調整自己姿勢的最好方法,拉筋拉一拉特別舒暢,雖然我有很多動作根本就做不到,不過大家一起做、每天做,我也有大大的進步,本人最喜歡「大休息」,我認為可以一直休息下去。

  瑜珈完,是靜坐。我非常喜歡靜坐,蘇老師一開始會引導大家進入靜坐的狀態,不過我有我自己的方法,我通常一坐就入定啦,因為我這個人很放鬆,隨時都可入定,不過我會慢慢的身體彎下來,要隨時再挺直,靜坐對我而言是很舒服的。

  接下來就是身高、體重、腰圍、血壓、視力、溫度及各種機能的測量時間,第一天量時覺得好麻煩喔,怎麼量這麼多,慢慢一天天過去,每一項都一直進步時,就很開心。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之海豚有感

   吼…接下來就是要喝檸檬鹽水的時間了,第一天2000cc真難挨,好像喝馬尿一樣,不過為了清腸排毒,難喝也要喝光,認真地執行老師的指令,成績不會差,馬上拉拉拉,每天都很精彩,我到後面兩天有拉「珍珠」和「金條」。

  再來每天要達成3000cc的飲水,我學會不能等口渴才喝水,每天要有3000cc的飲水才足夠身體排汗代謝儲存,等到口渴才喝都太慢了,所以平常要多喝水。

  營隊中安排了許多健康養生的課程,我都有認真聽,收獲良多,原來我們有很多飲食方式和養生觀念都是有偏差,甚至是錯誤的。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之海豚有感

  傍晚的散步也是我最喜歡的,我這人關不住,這和監獄放風的感覺是一樣的,哈哈哈…我每次散步,汗都是用滴的,大量流汗很舒服,營隊裏的浴室隨時都可以洗澡,一天洗幾次都可以。

  晚上睡覺時,屋外還有青蛙合唱耶,這在城市裏都聽不到,我聽見學狗叫的青蛙都很想笑,他明明是青蛙,為什麼要學狗叫啊?雖然有人睡不著,不過我依舊呼呼大睡。

  很多朋友有排毒反應,其實是很不舒服的,有人昏睡,有人無力,有人嘔吐,有人胃痛……不過我越斷食越有精神,覺得也太神奇了,原來外星人是不用吃東西的,哈哈哈…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之海豚有感
  謝謝蘇老師、蘇媽媽每天耳提面命的交待健康的話語,為了大家的健康,他們一直唸,精神可貴,也謝謝所有的朋友,大家互相扶持互相鼓勵,讓每個人都順利達成七天的斷食課程,成效非凡,大家了解「怎麼吃?怎麼排毒?怎麼和自己的心靈對話?」

  最後一天,我們要下凡了,在蘇老師的客廳裏,我們神仙集合起來聽音樂,也唱了天堂(點擊進入觀賞),希望每位神仙都在自己的天堂,我的天堂有花香有茶香,那你的呢?

  下山前的最後一頓大餐真美味,每一口都是久違的味道,細嚼慢嚥的當下,更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原來食物是要這樣吃才能吃出原味來,吃出健康來。



  回到城市裏,我誠懇地建議每一位朋友都要上去斷食一次,去體會一次,感受非常深,身體是自己的,你愛他,他就愛你,你蹂躪他,他就折磨你,快和蘇老師聯絡,報名他的營隊動作要快,很快額滿,來自全世界各地。

  大會報告:海豚一邊度假一邊玩樂,體重掉了4.5公斤,腰圍小了15.5公分,準備來去買腰帶。


*原文出自巧文的部落格"海豚飛的城市探險":http://htfjsw2012.blogspot.tw/2013/06/blog-post_22.html
------------------------------------------------

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瑜伽斷食營|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