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宗廷(高雄市中山高中老師) 第35期斷食營學員

  在七日斷食當中,感受非常深刻,是一種從未體會的感覺──原來人的潛能是無限的,是可以被激發的,凡事相信便有無限之可能。

  真的,不吃東西也可以如此快樂自在。

  內心的我,透過瑜珈、靜坐,可以達到心靈的平和寧靜。能過著神仙生活真好,常想不用吃東西,一樣可以過日子也很好,反正我以吃膩了的心態來面對,心中真無罣礙,也是一種超脫。

  所以我非常懷念神仙生活,去除心中的雜念,真是好。第二次,雖然只去了三天,
但是感覺真好,可以拉一拉,唱一唱歸人沙城,(暗指──暢快的排便)可以服務人群,真是有說不出的快樂,能夠認識這裡的人、事、物真好。可以結交新朋友,建立良好的飲食習慣及正確的健康觀念,了解自己、關懷別人,亦可將體內長存之毒素排出,實在有太多的好處,都是非常好的收穫。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