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鴻霖(電子工程師) 第36期斷食營學員


  參加斷食營的最主要動機是──工作的壓力十分的大:經常的熬夜,飲食不規律,精神上的壓力更是無法排解。

  我決定要好好休個假,找一個可以放鬆身心靈的地方,而不是單純的旅遊──斷食營就成了我的第一考量,我要藉著斷食,幫助我的身體排毒,藉著幾天的休養,讓自己的心靈沉澱,重新思考。

  結果,我所得到的遠超過我所預期的。


  在這裡我學到了:

選擇食物對人體的重要、如何斷食、如何復食、靜坐,跟蘇老師討論一切困擾我的問題,對我真是有莫大的助益,要說的有太多了,我想還是得親自走一趟才有辦法體認箇中滋味,在我的回憶裡,那裡的一切都是甜美的。

  我現在已經戒菸了,也開始吃素食,每天都會跳一些靈性的舞蹈及靜坐,我得到的寧靜,是用再多現實的金錢所無法得到,我很感謝在我的生命中可以有這樣的際遇。

  還有很重要的事,就是謝謝蘇老師,還有蘇媽媽,讓這一切變的圓滿。謝謝您們!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