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仙下凡記
作者:方磊 第40期斷食營學員



【神仙下凡記】

  
記得那天當公車開到新化的時候,覺得:喔!這地方怎麼有這麼多房子!我已經開始在忍耐了,公車開到曾經滿喜歡的台南市時,喔!怎麼有這麼多行人!原來還有塞車這種事,後來到高雄時與回來台北之後,更感受到:「唉(電視)無所不在,卡細聲會使?」

神仙下凡記
【脫胎換骨】

  有些人要減肥,有些人要戒煙,我則是戒了幾天的書,盡可能在腦中不要有文字或概念,回來開始兩三天還能拉出黃色的德國香腸,後來則還算順暢,一天1至2次,再也不會像來的前一陣子,一天6至7次黑便。



  我還曾經去跑5000公尺,發現身體的負荷變輕了(當然還有其他別種的檢驗法)。本來下凡很想好好吃一頓的我,家人一直說要請我去吃buffet,但那對我來說,竟再也無足輕重了。


神仙下凡記

【南柯一夢】

  人家問我如何,我只能說「難以忘懷」。

  第四天無水斷食,還期待早一點過去;第六天,已覺得「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捨不得走呀!具體來說,這是一趟「返老還童、返璞歸真」的歷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神仙 宿便 排便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