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分享


作者:不具名 第41期斷食營學員


  想把我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我把我此行玉井瑜伽斷食營稱為「七日脫胎換骨之旅」。



【再見了!失眠!】

  沒上山前,失眠無法睡,常常躺在床上到天亮,不誇張,好幾個小時,腦子一直轉,轉到身體已經很累,可是頭腦還是都沒無法入睡 有時安眠藥也沒效,從下山到現在,想睡覺就可以很快睡著,我想也許是因為,心真的打開了,失眠不藥而愈,至少目前是如此。


NO MORE
DOCTOR

  
上山一個星期都吃素,回來以後朋友說我皮膚變好,粉刺大都消失,比去看皮膚科還有用。



【閃亮的心】

  
把混濁,渾沌的自己(心)淨化了一些,朋友說我整個人感覺不一樣,變得比較亮。



真心分享
【遠離憂鬱】

  
上山之前非常憂鬱,有輕生念頭,但現在變得愛惜自己的生命。



【柔軟的心】

  
還有現在吃素吃得很習慣,對肉類完全沒有慾望覺得心也柔軟許多。



【名利於我如浮雲】

  以前對物質生活要求高,常常想該如何去達成目標弄得自己疲憊不堪現在平淡也讓我甘之如飴,樸素卻讓我非常怡然自得。



【心靈提昇了】

  
不會再像以前,不高興的事念念不忘,讓自己難過現在很容易,很快原諒別人對我的傷害。



真心分享
【其他改變】

  還有很多,想到再來寫還有晚上看東西沒有像以前模糊,眼睛變得好清晰,真是奇妙精神變好,注意力比以前集中但是我獲得的卻遠遠、遠遠的比我上山之前想像的多好多我的人生觀、價值觀,變得更豁達,心也打開,人沒有像以前悲觀我想我此行心理排毒遠勝過於生理排毒。



【給大家】

  
在現在社會,大家壓力都很大,像我這樣的人應該很多來玉井斷食營一趟,就是給你生命重新一回的起點及給自己一個新生命的機會你所擔心的完全不用擔心 像我上山以前還想東想西怕白白浪費時間、體力、金錢結果最後一天我真的很捨不得走很想留下來過那種與世無爭的生活此行真的讓我感受到陶淵明的桃花源記之意境。



  以上非廣告,本文沒有任何虛構,完全是我親身感受。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