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的地方



作者:JOEY 第1屆短期斷食營班長





初到此地,一如照片中之外觀

我是個很能適應地方的人,所以OK!

I LIKE

這裡的大地板,好寬敞好舒服

右邊是享用不盡的綠意盡盎然

唯一讓我全新體驗的是這裡的課程

沒有我想像中的死板八股

一切都在老師及師母的巧妙安排下

讓大家慢慢進入自我排毒的斷食最佳時刻

而同學的互相鼓勵

更是團體斷食的最大優點

大家在老師的支持下

彼此都撐到最後一刻~~~~

直到復食的那一天早餐

我相信沒有人忘得了

喝到師母打的第一口香甜鮮果汁的愉悅感覺

大夥笑開了 心也笑開了~~~~

 

 * * *

離開斷食營已二天了

我只能說

我更認識了自己 心理及生理

就像陳學長說的 

他羨慕我們這麼早就願意來這裡探險

探險自己的極限及人生的奧祕

所以呢....這裡的確是個神秘地方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排毒 斷食營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