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作神仙



作者:張大姐 第6566期斷食營學員

  由於某種因緣,使我很快的再度重返玉井──那曾經讓我陶醉、迷惘、而又神奇的地方。

  蘇老師說:「你們不是凡人,你們是來這裡『學做神仙』的超凡人,而我是來服務你們的『神仙的僕人』。」

  神仙是住在很遙遠的仙境裡,除了安詳、更是美麗(美如天仙)。神仙不食人間煙火,只食清淡佳餚;靜坐時祂全然放鬆,渾然忘我;每天過得很隨性,無憂無慮;這裡沒有強權,只有包容;這裡沒有紛擾,只有平和;這裡沒有仇恨,只有情愛。神仙用花草洗滌祂的身心,讓髮膚留著淡淡的清香,不沾染塵俗的習氣。神仙用泥土包裹祂的身體,排除污穢和毒素,以求清淨而脫俗。

  沒來過玉井的人,是很難理解我的「神言仙語」。

  也許是過來人的經驗,所以同學難過的胃痛模樣、一次次的咳嗽聲,使我感同身受、痛入心扉,憐憫之情由然而生;但願七天的神仙生活,能為他們減輕更或釋出所有的病痛。因為神仙是慈悲的,祂會悲天憫人,幫助人間解除疾苦。神仙不會生病,所以我們學習如何永保健康、青春永駐。神仙會探討生命的意義在哪裡?生活的目標是什麼?

  我喜歡做神仙,神仙的世界是真善美的世界,它讓人怡然自得、了無圭礙、清新脫俗。在這裡,我莞爾、我高興、我滿足,我學習過七天的「神仙生活」。回到都市,回到現實生活,驀然驚覺我還是沒有完全羽化成仙。我想,我還是要繼續學做神仙,做神仙對我來說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因為只要重回自然療法之家,我的神仙夢想彈指可成。

 

對了!老師您忘了告訴我們──

神仙的腦海中都在想些什麼?祂有空時都做了些什麼事呢?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