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再回來

 

 

作者:鳳珠 第89期學員

 

時間過的很快,回到凡間已一個多星期了。整理好工作,就回想起在天上的日子。

 

當我第一次踏入斷食營,比我想像中還好一百倍,這是踏入斷食營第一步的第一個感覺。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很不同的體驗,帶著滿身的創傷,我決定安心的住了下來,我知道該是回饋我身體的時候了。

 

在這裡每天映入眼簾的是層層的山巒、伴我們入眠的蟲鳴鳥叫。從不知道我們的生活可以過的這麼奢侈。在這裡尋回在都市失去已久的寧靜、從容、與真實。

 

這幾年來,我失去了健康,失去了年輕應有的本錢。我決定在這裡拾回來。第一、二天的氣喘、甲狀腺亢進讓我混身不舒服,我無法入眠,只好欣賞樹林交響樂,那是二個難熬的晚上。蘇老師的鼓勵,我想別人做的到,我也可以。奇蹟的第三天,氣喘、甲狀腺亢進的症狀慢慢消失。在報到前的一個星期,也染了重感冒,第二天也不藥而癒。到了第四天至課程完畢的這幾天,我處在最佳狀態。

 

我想應驗了古人說的話:做事有成,便是褔氣,做事有果,便是壽徵。

 

透過課程的引導,在第三天我已經瘦了1.8公斤,第四天2.6公斤。遵照蘇老師的指示,繼續靜坐、瑜珈,我目前又瘦了1公斤。目前我大部份的時間已茹素,在回來後的第一個星期六,我就水斷。(老實說,真是難過,因為巷口有太多的誘惑在跟我招手)。

 

回到凡間到現在,我的甲狀腺亢進和氣喘的藥都停用了,身體還是處在很好的狀態。當我覺得心煩、工作壓力大的時候,我就開始靜坐,即使只有短短的十分鐘,心情很快就平覆下來,壓力自然就解除了。

 

我自已萬萬沒想到,竟然可以完成這個困難的使命,我要把使命落實,變成習慣。我知道自己離健康的日子已不遠了。

 

感謝蘇老師、蘇媽媽全程的照顧, 以及八十九期的同仁的互相鼓勵。您們是我能熬下去的理由。

 

我會再回來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