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鳳的分享

 

作者:玉鳳 第6795期學員

親愛的蘇老師及蘇媽媽:

您們好,時間過得很快,下凡一週了,

我斷斷續續的回憶著、寫著...

老師問:下凡好嗎?

學生說:下凡好是好,可是神仙生活,更好!

可以看山 看水 看樹 看日出 看日落 看便便,與自然為伍;

可以放鬆 發呆 靜坐 做瑜珈 散散步 降口慾,有好友相伴。

所以囉...

話說下凡的的那一天,驅車離去,腦中仍沈浸在中午吃大餐時,大家歡樂的熱鬧景象,

但沿路所見的又都是凡間景觀:很多車、很多人、動作要快,一時之間我顯得有點「遲緩」,

有種時空相互交錯的不真實,還真是有點不實在、不習慣的回到現實。

一路上,我回憶著這七天。真快,天上人間,怎一眨眼工夫就過去了。

我們不是還在每天早上面對著鳳梨田,大家相互鼓勵喝著每天的Quota

我們不是喝完Quota,就移師到動感歌舞區,唱啊跳啊的,去期待另一次的身心暢快?

沒有想像中的虛脫腳軟、眼冒金星,反而是越斷食越有精神,越有話題,

人所激發出的無限潛力真是令人讚嘆。

這是第二次參加斷食營,沒有第一次的陌生不安,反而有另一種熟悉及篤定。

第二天當大家喝著蘇媽媽好喝的蔬菜湯時(天啊!那真是一種誘感!),

我已開始做有水斷(提前一天),再連二天無水斷,再來有水斷、漸漸復食。

前二天精神非常好,情緒也很佳(心情放鬆,我的撲克臉終於有笑容了),

淩虐我年餘的腰痛也不痛了,除了無水斷那天做完SPA後有些虛弱外,真可說是身心靈全然的舒暢。

但在第二天的無水斷後,身體漸漸產生排毒現象,腳底紅腫疼痛,無法正常行走,

感謝蘇媽媽愛心的拍打及按摩,氣血一通後,舒緩了我的不適。

(不過拍打時真的很痛,咬牙硬撐,也感謝兆卿適時的慷慨出借雙手讓我緊抓...,嗚~,感動又好痛的令人難忘!!)

第一次來,是帶著憂鬱的心情、疲憊的身軀,來尋找修復的希望。

第二次來,是帶著脫序的情緒──易怒、不耐煩、無法平靜的心,以及一直苦惱我且越演越烈的腰痛,

來為蒙塵已久的身心,尋求澈底的放鬆及洗滌。

全然的放鬆、沈靜、排毒、減重、降低口慾,兩次我都沒有失望,

每次都重新灌注給我新的力量,讓我猶如重生般的下凡,這股能量也讓我得以在人間支撐、延續...

再一次感謝蘇老師及蘇媽媽,及這次大家一起相互鼓勵、支撐、分享的伙伴們,

謝謝你們給我的一切,更謝謝你們在我的人生中,寫下一篇難忘的新頁。

願大家常保聯絡、提醒斷食、分享心得、永遠神清氣爽!

感覺又一次重生的玉鳳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