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第99期學員
 

Dear All,

我跟"智棟自發"明天中午要到香港吃鏞記燒鵝ㄝ, 然後滿記甜品.

香港的夥伴@鏞記 12:30, 要加入嗎 ?

"ㄚ娘"下星期天要來上海看我, 我會把她餵飽.

這樣才能早點再回去 斷食

See you

 

Johnny

正準備要乖乖的做瑜珈 早早睡 大家的信就都來了

離開之後大家又都不正常了! 三更半夜還不睡!

秋天是囤積脂肪冬眠的日子,大家小心啊!

 

Joyce Kuo

Dear 神仙老師 and all,

想念大家喔~

回來當天下午和兩位帥哥到台南,吃了我兒"Johnny" 推薦的覇丸,

感覺嚼肉如嚼木屑,有點食不知味,果真如神仙老師說的對食物的味覺都變敏感了,

當晚和同學們在金色山脈聚餐,大家都驚訝我瘦了一圈,容光煥發。

我只喝一小口啤酒,就完全打住了,美味當前,卻一點也不心動。

神奇吧! 這兩天在家忙著修改姐夫的論文,也做了幾次蔬菜湯,家人都蠻喜歡的。

體重持續下降中,早晚都會做瑜珈,靜坐尚待嘗試,我會做些簡單的筆記,和政大同學分享,

包括瑜珈,五個重要穴道,綁腿等。

陸續也介紹給親朋好友。

下週四到北京上課,回程會專程到上海探望我兒,相逢自是有緣,

短短幾天的相處,大家就如家人一般,

12 月初,班長會發出召集令,大家加油,到時點收成果~

 

貝貝

Dear 蘇爸/蘇媽 and All,

自從下凡後我發覺7分飽比之前 12分飽來得有精神及體力,讓我在目前工作上更能專注.

7天真是我40年來最難忘的一個假期.也很榮幸跟大家認識,更感謝蘇爸及蘇媽的照顧及鼓勵,

在未來我將會執行每兩星期斷食1天讓自己在事業及身體上永遠保持最佳狀態.

P.s.最後我終於體會the power of 我一個人…….

 

Dear Pinkly,

我與Johnny非常高興聽到你的留言,但衷心地建議你3分飽絕對比7分飽好.Trust me,you can make it.

Best Regards,

 

Alan智棟

大家過得還好嗎

有沒有像我一樣乖乖靜坐&瑜珈ㄚ

好期待12月份與大家見面喔

我第一次的優格失敗了

我覺得把手指頭放下去算7秒鐘太不科學了

我要去買一支溫度計來用

接下來做雪花糕好了

如果成功再與大家分享囉

 

粉紅豬

Dear all:

這一次參加斷食營提早一天下凡,回家的途中差點破功了,只能怪我對旗山美濃太熟了,沿路就買炒粄條.

薑絲大腸.高麗菜封.里港餛飩.里港豬腳回家了(我真的有忍住沒有吃肉吃油膩的東西喔)!!雖然買了一堆,

但是我都放在冰箱隔好幾天才吃喔!!(哈哈,到最後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第一次參加斷食營,最大的收穫是讓我養成一早起床就喝1000cc的白開水!!
在參加斷食營之前,我是真的不喝白開水的人,我只喝有加味的水!現在一早起床就喝1000cc白開水,我發現

容易龜裂的嘴唇不再那麼乾,下巴的痘痘(醫生說,這是中年痘,讓我聽了真想扁他)有比較不腫了…..真好!!
在工作壓力當中,我真的好懷念在斷食營看日出看夕陽的山中生活及享受一瀉千里的快感!等待下一次的長假,

可以再回去充電囉!!

 

lisa(雅惠)

Dear All:

回到凡間,還是不太習慣回歸正常的生活步調,所以現在才將食譜整理完,寄給大家希望大家都能繼續維持唷!

回來之後,朋友都說我變瘦了一點,皮膚變好了,痘痘也消了許多,氣色變好了

我個人則覺得精神狀況變好,心也因為靜坐的關係有比較沉穩的感覺

但是手指頭根部持續維持之前無水斷食的時候黑青的樣子

左手陸續出現瘀青的狀況,也許是回來之後水喝的不夠,我會加強

回來之後我有ㄧ直提醒自己要清淡飲食和細嚼慢嚥

目前仍努力中,但食量控制則有待加強....畢竟....誘惑真的太多啦!^_^

願 大家一切順心 天天快樂

 

怡慧

Dear All:

下凡已一星期多了,基隆也差不多下了一星期的雨了,所以好懷念玉井的好天氣。剛回到基隆時就

發現我的視力變更好了,鼻子也沒那麼敏感改善了許多,所以呢~就不用麻煩兄弟大哥們幫我介紹中、

南部的朋友,我想我在北部可以活得愈來愈好!(只要記得有緣玉井再見時~要幫我拔鳳梨喔!謝啦!)

感謝蘇爸、蘇媽以及第99期的同學們帶給我身、心、靈上很大的溫暖,祝福大家健康、幸福、美滿!

 

紫柔~

Happy 神仙家庭眾仙 :

斷食營回來,翌日即收到兒子大禮物–腿骨骨折入院開刀,隨即陷入忙碌,工作與醫院中週旋,

所幸一週斷食帶回飽滿的能量足以應對這突如其來的轉折。

一週的營區生活彷如仙境堪稱神仙不為過,返回紅塵,卻有幾分眷念不為三餐煩惱的半仙假期,

玉井的空氣令人眷戀,蘇爸蘇媽的關愛令人溫暖,吉他歌聲的起床號更是讓人懷念,七天的點滴仍迴

盪不已… ,忙至今終於有空整理mail,赫然發現同學如火如荼的心得分享,不參一腳不吐不快,感動

七天同袍愛離營後仍彼此關懷與叮嚀–少吃多喝,靜坐、瑜珈不可少。

斷食文化說穿了就是便便文化,話題三句不離"便便 ",蘇老師封號便便達人,我自詡也是便便達

─傳達便便重要性之人,回來數天逢人便宣揚斷食的好處,便便的重要及影響。此行建立了更正確

斷食方法及觀念,斷食成為畢生之功課;斷食也是斷慾的練習真的為人生觀做了更多的啟發與調整,

此行收獲滿滿矣!

蘇爸說九九期同學特別感性,情誼深厚,靜待有緣再相聚,期待玉井再相逢,屆時又是大夥脫胎

換骨之際,歡迎 神仙眷侶再重逢。

祝九九期斷食長長久久

麗娟 民96.11.02

 

Dear All,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

書桌前不自覺哼起了,"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才知情重……..",

從神仙居回來一周,才知酒濃情重。想念那山中無甲子,神仙般的日子啊~

8 月底看到商周 " 三個名女人的斷食日記" ,非常心動,半夜立刻上網發現蘇老師斷食營的網站,

一早就匯款報名,原定九月份要參加,但因政大同學要泳渡日月潭,我答應要當寶貝同學們的保姆,

就延至十月參加。感謝天主 ! 99 期的神仙們真是和樂融融,從最小 20 歲的丁丁,到 60 多歲的阮媽,

彼此的相處,短短一週內,由陌生到親如一家人。而蘇爸蘇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更讓人感動 ~

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健康寶寶,但步入中年後,體重直線上升,這半年更一舉衝過70 公斤大關。

參加斷食營的主要目的就只是減重。從第一晚大家的分享才知,許多同學是為了調節身體治療疾病而來,

有便秘,高血壓,糖尿病,僵直性脊椎炎,失眠…… . 等。接下來幾天減食斷食,大家陸續排毒中,出現

了各式各樣的不適,總有幾位同學到蘇爸蘇媽的診所報到,到第四天我終於也因漲氣,向蘇媽求救,蘇媽

溫柔地教我和音音,玉婷使用灌腸器,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的經驗,感覺很新奇 ! 當排完便便和脹氣後,

人生又變成是彩色的。室友百毒公主 Annie, 運氣就沒那麼好了,每天都有新的排毒不適現象,甚至有一天

吐血塊,但蘇爸蘇媽都老神在在,用自然療法幫她減輕症狀。而秀珍姙娠期得到高血壓 ? 更是讓全營最擔

心的夥伴,最初幾天她選擇不吃藥,但持續量血壓來監控,緊張到數晚失眠。最後她心一橫,血壓器暫時

擺一旁,第四 or 五天清晨起床,驚奇地發現症狀都消失了。記得臨別前一晚大夥分享心得, Annie 和秀珍

深刻的分享,賺得全場最多的共鳴和眼淚,正是沒有經過一番寒惻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

回來後很懷念不用手機,電腦,完全與世隔絕的神仙歲月,一周斷食營我瘦了3.3 公斤,親友同學們都

發現我變亮麗了。現在每天早晚謹記做蘇爸的" 靜坐
" 和陸老師的" 瑜珈 " ,三不五時也學著按莊老師教的

五個最重要的穴位。試著做了幾次蔬菜湯給家人吃,反應不錯! 看著蘇爸及99 期同伴們互相的聯絡來信,感

覺好像親人一般,而粉紅豬玩笑的插曲,讓我平空多了一個叫我 " ㄚ娘" Johnny 我兒,音音公主和小傑宇

的短暫戀情,更在我們斷食期間,平添許多樂趣。蘇媽帶著我們唱的班歌 " 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才知情深 "

更不時迴蕩在我耳邊, 99 期的神仙們,相約12 月初再見,再續神仙緣~

貝貝於20071102

 

貝貝

很感謝能分享這一份感覺

真的醉過方知酒濃." 斷過"才知情重

很珍惜與大家共聚的時光

期待再相會

感恩

 

正平

Dear 正平,

很開心能表達出你我的心聲,

相逢正是有緣,

期待再見的日子,

祝福你日日好眠~

貝貝

 

Dear all:

今天要無水斷食一天 ,有沒有人要一起啊 ?不方便的人也可以做水果斷食或素食斷也可

本來應該是星期一的(農曆26,11 為每個月合適的斷食日)但是怕上班會睏到躲到馬桶上睡覺 ( 有睡過....),

所以提前一天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