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在每一天
文:豔齡-167期學員
Dear蘇老師&蘇媽媽見信平安:

   下山四天了,每天都有驚奇發生...每晚都在靜坐結束後進入深沈睡眠(有綁腳喔!),全然放鬆的身體總在第二天清晨起來時感到滿心的喜悅,這種不自覺的喜樂透過聲音、眉目、神情傳達出去,我的凡間朋友全等著我的斷食分享,交談中她們說:感覺到我更快樂了,有一種喜悅的磁場在流動,讓人樂於接近...我並不是很懂我的磁場有所改變,但能讓人樂於接近總是好事一樁,就當感謝天主吧!還有各位神仙家族伙伴們的加持!

 

  另有一事,這些天我的前途一片光明,常常跟先生做眼力競賽(車子行進中看沿途標示猜字比賽)。我的眼睛兩眼視差嚴重(左:1.24,右:0.54),已20幾年了,近年來還常常彷彿眼睛被一層薄膜覆蓋,霧薩薩...大家都說,年紀大了,進入老花的前兆,我們也都是等等....積非成是...就在排毒第三天,我在饑餓中找到支撐點(不然就落跑了,感謝上帝没有讓我得到不名譽的第一名),我在每日例行檢查中,視力項目,視力左眼由1.24~1.54,右眼由0.54~1.24,如果不是親身經歷,並且在神仙伙伴們驚呼中被見證,還真是令人不敢相信呢!

 


驚奇在每一天

 

  帶著驚訝與不解回到凡間後,經我的經絡理療師丁老師解惑才知,她說:腎管聽覺,肝管視覺,肝腎通,自然耳聰目明。原來我的肝不通阻塞...我的眼睛連帶被我毒害多年而不自知。歹勢啦!(PS:我的理療師已經揪團明年夏天去蘇老師營隊報到,我的種種改變讓她很服信與期待。)

 

  最精彩的當然留在最後...星期日我跟先生輕輕鬆鬆的在我們的渡假屋看海閒聊,一個不經意的動作,我看著我的十根手指頭(第一指關節退化性關節炎),居然消腫許多,也不痛了。上山當神仙前我是帶著擔憂上山去斷食的,當時手指正在發炎狀態,根本碰不得,常常一陣一陣抽痛,好提醒我它的存在。事實上,我到後來真的根本忘了它,它在斷食期間很貼心的完全没有打擾我,下山之後也没有,直到我不經意的發現...原來我的纖細小手回來了,正等著我的注目已有多日,而我真的忘了它...這又讓我不禁想起聖經中的話語:天主給的,遠遠超過我們所求的,只要我們懷抱信心前行。這些豐碩成果是我斷食前未曾想過的,只知道排毒是好的,但一切都還不怎麼明白現在我確切的明瞭斷食後身體的神奇復原能力,也品嚐了這斷食後的甜美果實,我一定會在再次造訪前的這段時間內,在每一天好好地落實「七天斷食營」期間蘇老師、蘇媽媽所教給我的知識與生活的態度,認真愛自己...認真活在每一個當下,並透過靜坐的沉澱,讓身心更和諧。

 

  最後謝謝蘇老師跟蘇媽媽兩位盡心盡力的陪伴與照顧,為我們建造一個充滿「愛」的神仙家族,更謝謝所有16737位神仙伙伴彼此的貼心問候,相互關懷與支持,因為有妳/你們的伴陪,這個假期結束讓我行囊滿滿,帶著友誼與祝福離開(當然還有土產,促進地方經濟嘛!)謝啦!有妳/你們真好...

 


~願天主賜福給每一位,主恩滿溢~

                                     
167
期神仙家族一員~艷齡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