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心呼吸 調整身心

 

149期斷食營學員-林醫師(急診室醫師)

蘇老師和蘇媽媽你們好:

原來  活動時也能練習靜坐!!  這真的是很棒的消息 

我後來就常常利用這個方式   果真也都能讓自己在煩躁不安時平靜下來  : )

我和媽媽還是過著吃素的生活    並且越來越享受這樣的飲食   身體覺得很舒服 : )

每天睡醒和睡前我都會作瑜珈讓自己的身體柔軟一點  緩解工作的姿勢不良與僵硬

但是幾乎都會在大休息的時候不知不覺睡著   然後半夜因為沒蓋被子冷醒爬到床上睡 @@

不過也許是沒有斷食  少了排毒的過程   進步沒有在山上時的那麼快

但我努力不要讓自己退步太多  

上班前,上班中或下班後覺得很煩躁時   就把眼睛閉起來"專心呼吸讓自己平靜下來

有時候覺得身體很疲累   以前會以為是沒吃東西

但現在反而會以"靜坐"取代進食    結果令人驚訝的是  身體變得更有精神!!!

這是以前從沒想過的效果 ^____________^

要謝謝老師帶給我們這麼棒的生活方式

也誠心希望老師全家身體健康   一切平安   小朋友們都能快樂長大!!!

(等等要去晨會報告了   報完就回嘉義陪媽媽   爸爸順利出院了  

 我們正在努力影響爸爸和我們一起健康生活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