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蘇媽媽.相信一切安好.

 

我們三姊妹可是默默有在努力呢!實在是蘇媽媽太親切太周到.蘇老師冷面笑匠功力高.還有周圍眼睛太多隻.好歹也要撐過來.對我這意志力薄弱的人來說.真的很不容易.(慚愧)

 

回復到平常生活.山中日子像是一場夢(我沒說是惡夢)還好我記性不太好.等我那段回憶都忘的差不多的時候.大概就會是重返神仙生活的時候吧~~

 

麗玫

 

------------------------------------

蘇老師、蘇媽媽好

今天是下凡後回到工作崗位的第一天

雖然不能再愜意的在餐後去散步、爬山

但就算坐在辦公室裡也要想辦法讓自己健康^^

現在桌上已經擺滿大大小小的水杯水瓶

隨時不忘最基本的「多喝水」~

周五回到家後

還是忍不住多吃了些

但一周來的學習已經深植心中了

開始審慎選擇入口的東西

更期待可以做到不再吃葷食

想想老師說的對

人類憑什麼為了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卻造成別人的痛苦

不論減肥或健康

我想都需要有人帶領

畢竟會讓自己走到需要改變的這一刻

多數都是因為意志不夠堅定的後果

感謝蘇老師蘇媽媽的引導和關心

一週來有形的、無形的

我都收穫良多~

記得下凡那天回到家

媽媽端詳著我們三姊妹的成果

聽著我們說著餓肚子到享用大餐等等的趣事

她說明年也要和我們一起去體驗看看呢^^

期待有一天能再次和蘇老師蘇媽媽經歷斷食的美妙

謝謝~

絜安

------------------------------------

哈哈

沒想到我三姐如此感性~

我是金玲

把這神仙營當做共同生活了7天的心裡的秘密基地

所有每天出沒的人-開心的.疲累的.放空的...還有孜孜不倦的..老師

都是難忘的心上印

開心~健康!窈窕!我來了~

金玲

------------------------------------

謝謝蘇老師蘇媽媽的關心

我是劉亮君已經到美國了還好還算順利

請蘇老師和蘇媽媽也要保重身體下一期快開始了希望大家都能從斷食瑜珈中獲得澄淨

亮君

------------------------------------

Dear 蘇老師和蘇媽媽

感恩感謝妳們的關心

一下山我就火速跑到Starbucks買了一個肉桂麵包還請店員幫我烤得香噴噴的這是我最愛吃的那種結果只吃一口便大失所望,怎覺沒我期待的那麼香一口就打包了;然後又跑去買兩個茶葉蛋聞起來好香火速的波一個還記得把黃拿掉結果聞的香卻食而無味

現在胃口以變的不同無法吞太多的食物

成梅

----------------------

Dear 蘇老師.蘇媽媽

沒想到在山上信誓旦旦一下山之後,晚餐就破功了從果汁餐變成水果+蔬菜

幸好,偶還是有克制一點啦所以咧嘿嘿星期天竟然出現了3顆波霸+1粒珍珠雖然不是什麼數十顆的豐功偉績也是有點成績的啦

這次還有奇怪的地方就是週六開車返家的途中脖子後方開始出現癢癢的返家後更是越來越多,不只癢還有凸起一顆顆的除了脖子後面,連膻中穴處也是一樣的情形到今天都還是很癢呢想這也是一種排毒吧

這次上完課知道喝水的重要,尤其是缺水時,反而會很想吃東西

以前因為冬天喝溫水比較麻煩,都喝很少這次下山後,特別準備了2500cc保溫杯每隔2小時要喝掉一瓶希望每天至少喝到4000cc

哈哈這樣應該就比較不會脹氣了吧

 

靜芬

------------------------------------

蘇老師 蘇媽媽:

您們好!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餓其體膚......。斷食營七日體驗恰如這篇古文的寫照,苦行僧式的修行雖三日未食雖六日寢難眠,但隅聚的35148梯的同學,卻仍然人人充滿精沛的活力。團體中不時傳來歡樂的爆笑聲,那是大里幫傑作。還有老師每日課程的編排難易適中,讓大伙暫忘斷食想吃的口慾。

下山後次日即驅車返台東,這幾天我恪遵師誨每天晨起檸檬水+清水2000CC然後散步約一小時再進食早餐,至於自我整脊及能量提升、靜坐則由於現實環境間確確無從配合。這也讓我了解到為何有那麼多的學長學姊們會一再的上山複習,因為只有這裡環境及人事地物不受塵囂。希望我目前階段性工作告成後能再回來修習。

這幾天與親友見面都會聊及斷食生活的種種,言談之間總會鼓勵他們一生中最少一定要有這種受益無窮的體驗。我也衷心期望藉由老師的奉獻推廣能造福更多人們。

最後敬祝 平安 喜樂!

榮城

-----------------------------------

Dear 蘇老師 & 蘇媽媽,

My sister and I already back to Singapore and back to work. We're feeling very good after the course. Thank you.

Hope to see both of you soon in the future.

 Best Regards

錦英

------------------------------------

感謝蘇老師和蘇媽媽七天來的照顧

我的心得就像便便一樣,要放鬆心情醞釀,等到良辰吉時我就會交出來了XD
回到家後很開心可以吃東西了,當然仍以青菜水果為主,只偷吃了一點蜂蜜蛋糕。只是少了每天能量提升的課程,氣血循環變得很不好(好像下山後身體症狀都來了),原本拍痧在雙腳所留下的淤青,因為在山上玩得太開心都沒認真熱敷,下山後發現一大片瘀青一直消不去,加上循環不好所以腳踝會有青色的水(血?)腫。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現在努力多做瑜珈,加上每天原本的靜坐,期望自己能再多挪出時間去跑步,讓自己在凡間保持神仙能量。
感覺在山上是用靈魂過生活,所以感受不到肉體的累贅,下山後開始用肉體生活,覺得好辛苦;真的就像老師說的:斷食容易復食難。
神奇的是,我現在的口腹之慾竟然是生菜沙拉~
今天量體重恢復了一點,但體內年齡18變成17。讓我很困惑的是全身體脂肪率只剩14.6,下山前還有20.5呢,應該不是那台機器壞了吧~而且已經瘦到我不想瘦的地方了>"<,所以我要開始我的增胖計畫了,目標是吃進去的每一口都是對身體細胞有益的。
若有新進度再向老師報告~

 

謝謝老師~

如雅

-----------------------

Hello 蘇老師,蘇媽媽和各位神仙同學好

我是「會盧」!

跟大家結緣非常的幸運,在這次的體驗獲益良多,除了體重降下來了,心靈上的排毒,有些執著,有些病態,有些放不下,在這次的「速成班」,我學會了「放下」然後再「接受」.

下山的這幾天很放縱自己,當然不是去享受美食吃大餐啦,而是真正好好的「大休息」了幾天,這也是我些個年來除了出國渡假之外最難得的寶貴時光~^^~很幸運很感恩~

祝福所有的神仙同學,下了山即使是凡人身,也要保持神仙心喔!

幸福快樂

慧茹

Ps~回程時在車上就現學現賣的把老師教的萬事萬物都是宇宙意識在心底默念了幾次,結果是~睡著了,而且睡得很熟,太神奇了,因為我在車上通常都睡不著.短短的睡眠起來好像吃飽了一樣的有精神.真的很神奇的一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