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食美少女何小玥

 

文:148期斷食營學員-玥縈

 

各位148期的斷食營AV8D大ㄟ賀呀

 

挖系16號何小玥^^每天跟大家親密接觸量腰圍跟屁屁應該不會忘了我吧?!

 

回去有沒有放肆啊?小玥我這兩天還是在喝檸檬水吃水果蔬菜素食當中度過就算有吃大餐也是慢慢咬餐量就這樣少了1/4

 

這週是黃金時期希望大家不要破功啦(昨天我已經看到有人破功了哈哈哈)希望她趕快恢復我大概下週也會慢慢調整飲食不然我媽快要罵罵號我都沒消耗家裡面糧食了...@@||

 

回來新竹正好寒流誘惑真的好大喔沒想到我都一一克制啦吃個東西也給他幼秀很多還我氣質美少女樣雖然嚇壞身邊的朋友不過這比較適合我的形象這跟以前狼吞虎嚥蝗蟲過境比真是差太多了──一顆蘋果嗑半小時...體重終於有回到下山之前囉哇哈哈甚至還不太想吃那麼多我還跑去買了一台四千多的體重機回來量(可以量體重BMI體脂肪內臟脂肪基礎代謝皮下脂肪體內年齡)現在我體內年齡已經26終於還我原本青春少女樣(下山之前是30...= = Orz)還有每天乖乖綁腿睡覺

 

多喝水真的非常重要大家不要忘記喝囉!最近天氣冷小玥我發明薑汁檸檬水」:就是先把薑片丟到水裡面煮滾再跟冷的檸檬水混在一起不夠甜的話就+點黑糖吧(不過前面最初1000CC不要+)口味當然比蘇媽調的超鹹檸檬水好多啦哈哈哈哈...(蘇媽我好想妳唷)

 

問我有偷懶嗎....有啦瑜珈少做了幾回不過每天還是想到就拉一下動動也好囉靜坐...坐了1會再努力

 

希望芳妡不要忘了我們的約定喔四個月之後要-15KG希望大家替她加油鼓勵

 

非常開心上週認識各位真是非常難忘的經驗雖然當神仙很好可是當凡人也不錯啦只是要當個有規律跟自制力的凡人喔希望有機會我們會不同的時間地點相遇或是在一起邀約回到神仙之家唷^^

 

*   *   *

 

  小玥又來啦

 

  今天是週三下山第5給我自己鼓掌的是完全沒有吃肉類這對我來說真的很意外因為我是看到肉類都沒慾望

 

  這週到週日的目標都還是排毒飲食我感受到清淡飲食帶來的強大好處不但不容易感到疲勞睡很少但是都有睡熟(像我今天只有睡了三小時)上大夜班氣色皮膚都還不錯喔都被說會發哇拉拉...

 

  體重沒有降不過總算有維持住下山之前的體重(53.8)不過我會開始增加運動量繼續變瘦的,回來前幾天喝檸檬水還不賴

 

  不過有件事情就是挺麻煩就是放屁啦哈哈我在山上都放不太出來回家也是這時候我又出奇招了排毒地瓜餐昨天跟今天我都吃了大量的花椰菜還有蘋果跟地瓜效果之好呀不只咕嚕放屁沒完還一直嗯嗯太好囉

 

好在我今天放假...哈哈...

 

  這週還是會實施簡單飲食養成良好習慣

 

  平常就是簡單吃囉希望大家也可以養成良好習慣不要忘了在山上的辛苦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