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健康與慢活帶回家

 

親愛的神仙道長老師與各位神仙同學們:大家好! 

 

很高興接到來自神仙境地mail,

 

讓仍在回味著神仙生活的我

 

再次感受來自[仙境]的溫暖!

 

 

好幸福~~

 

回到凡間已經第四天了, 也許是[慢熟]的性格使然, 我還在適應中...

不瞞各位,我從第七天離開斷食營[仙境玉井],迷路...!

找不到回家的國道三號道路, 傻呼呼地ㄧ直開往[西庄], 差點開去探望孤獨的[扁媽]!

開了好長ㄧ段路 覺得不對勁....好在 同車的光玲妹妹幫我找路~~

才繞回來正確的道路呢!

果然是 仙女下凡, 不食人間塵囂啊!

我的狀況普通 不算很理想,

2/8雖開市大吉,

我的工作量突然暴增,八萬字的校稿

出版社好意要給我ㄧ個好兆頭,想要我發,,[888...168]

殊不知 仙女下凡來,想要輕鬆慢~~慢活呀!!

所以 忙碌的工作讓我感覺身體吃重許多...

周三下午 是我年後固定的回診日,

ㄧ進去診間,醫生幫我量的血壓就飆高到158/97

在斷食仙境每天的例行健康檢測, 沒有服藥的狀態下都維持著標準

誰知出了仙境,下了凡塵,馬上就得了[白袍恐懼症]哈ㄏ....

然而 我仍是依循仙境道長的教誨 不想走回頭路

再給自己觀察的空間,畢竟繼續服藥 對我來說真的不是件好事!!

我儘量天天喝足2500CC的開水,尤其是一早起床 那ㄧ杯不再是索命的[地獄水]!!哈哈~

當我 將之養成習慣後,如今 可以接受一早先喝下1000CC的淡淡檸檬鹽水,

再進行其他的晨間慣性工作... 這是個好的開始!

回來前三天 都煮了蔬菜湯當作主食

再慢慢加入菜包, 麵條等食物搭配著吃....

沒有忘記[細嚼慢嚥]...

專心吃東西 不再ㄧ面吃東西 又看電視 看書 [希望自己能夠繼續維持]

今天 是我正式恢復正常飲食,因為中午跟昔日同事吃春酒宴,

她們特地為了配合我,而選擇了高雄一家不錯的蔬食餐廳

我吃得很開心 ,順口 也吃了很多呢!

胃部是有點脹脹的感覺,但不嚴重,,,晚餐就不吃了!

散步30分鐘 加上拍打, 脹氣的感覺就消失了!!

至於 瑜珈的運動,因為沒有道長夫人的指導口令

作起來真沒勁~~封箱式 扭轉式 手碰腳式....

雖作了幾次 還是沒法跟在仙境期間相比呢!!

給自己藉口是~~ 世間哪有仙境有美好的FU!!

排便上 都有維持一天ㄧ次的規律

這是我很在意的, 因為長期如廁習慣不佳的我

這回在仙境七日裏 排毒效果讓我感受到體內被[清空]的快感,

我ㄧ定會好好的保養並保護自己的腸胃!

身體上的反應 報告如上~~

至於心靈上的餘波迴盪, 在每日的靜心靜坐時,

仍如螢幕倒帶般地,在我腦海中演出呢!

想念仙境的每吋草木, 想念與各位神仙們無需矯飾的互動

這種內在交流....革命情誼, 一幕幕都讓我感動得想飆淚呀!

我深信 一個人在極度放空 無助 軟弱的狀態下,

呈現出來的,應是最真實的一面

所得到的支持和溫暖 也最真誠可貴....

我的內在豐足,盈滿和充滿~!

這些 也都要感謝仙境道長[蘇老師]與夫人[蘇媽媽]

還有其他照顧著我們群體~吃喝拉撒睡,各項繁瑣工作人員們

你們功德福滿 ....

大恩不敢言謝,銘感五內....

仍在新春期間

深深祝福  大家平安 喜樂

後會有期......

 

仙境斷食營

 

13號仙女 朱淑玲 感言  

 

2011.2.11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