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爾文 - 31,32,38,40,49,102&神仙第1期學員

 

 

洪媽媽在2010年初動了乳癌手術,幾個月來的化療讓她的身心備受煎熬,只能靠著堅韌的意志撐過度日如年的日子。

 

 

 

一場大病下來,洪媽媽的身體變的很虛弱,60多歲勞碌了大半輩子,竟然因著這場病痛,才強迫自己煞了車。

 

 

 

洪媽媽做的是外燴的工作,沒打廣告也沒做宣傳,靠著口碑,生意做到接不完,一天工作10幾個小時是經常的狀況。

 

 

 

「你很難想像,做一場外燴,前前後後有多少瑣瑣碎碎的事要處理,」洪媽媽把自己逼的太緊了,染上癌症後,還惦記著,若是不做外燴了,底下會有多少人的工作受到影響!

 

 

若只是做領薪水的工作,生病了,把工作辭掉修養就好,但當了老闆,洪媽媽很難放下與她一起工作夥伴的生計。後來總算是讓已經來斷食多次的兒子說服,來玉井斷食。

  

不要等到來不及跟身體說抱歉

 

洪媽媽這次正好碰到德國回來的蔡姐,帶來了一台可以檢測身心靈狀態的檢測儀,幫學員做斷食前斷食後的檢測。斷食前第一次的檢測,儀器上測出洪媽媽胸腔部位出現白光,顯示有罹癌的現象。

 

 

 

在斷食後,大伙再做了一次檢測,洪媽媽的檢測圖像,原本的白光消失了,這意味著癌細胞似乎是不見了,洪媽媽看到檢測圖像,聽到蔡姐的解說的瞬間,她的淚腺潰堤,不由自主的淚流滿面。

 

 

 

洪媽媽總算是把心放下來了,健康還是一切的根本,就放下生活裡的千百種重擔吧,給自己多一點時間,跟自己的身體說聲抱歉,這麼多年來他勞累不堪,受盡委屈,真的應該愛自己的身體多一點,不要等到毀壞不堪了,來不及說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