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莉-135期學員

 

6/19-25 台南玉井 蘇老師排毒斷食營

一開始是因為好奇,

想看看大家口中的神奇療效到底有多厲害,

想排毒、想看看自己肚子裡面積了多少宿便。

心想: 雖然課程不便宜(NT$10,000 / 7天),

不過若我能在27歲就學到這些排毒的方法,可以用很久,

而且可以照顧身邊的人。

目前為止,我認為,這一趟是值得的。

我的重點在於 “排毒”,排出來的水分、便便帶走的體重,

對我而言是附加的禮物,只是身型明顯的不同,

才會引起一連串的驚呼。

 

在斷食營,放下塵間的瑣事,

專注於喝水、排泄、瑜珈、散步,

心無旁騖的效果果然也最好,

難怪有許多舊生,雖然已經學會自我調整,

還是一再回斷食營排毒。

每天清晨,我不需要morning call就自動醒來,

伴著日出散步,呼吸新鮮空氣。

5:30am 量身高體重腰圍…

負責量腰圍的曉雯和我,膽顫心驚,

這個時候大家會為了有沒有比昨天少一點而計較,

才知道原來男生也這麼愛美。

每天喝水,如果沒排乾淨可是會積在小腹的!

靜坐、瑜珈後,就是重頭戲:空腹喝檸檬鹽水1000-2000cc

 (溫水+鹽巴..每個人的味覺不同,要喝起來有點鹹+半顆檸檬)  拍拍肚子,抖抖功,拍拍手,大家搶上廁所。

記得多喝水加壓,讓排泄更順暢。

漸進式地減少/恢復進食,蔬菜湯→有水斷食→有水斷食→無水斷食→果汁→水果、蔬菜湯→素食正餐。

注意進食要細嚼慢嚥,任何進食/喝水的時候,

請坐下 “慢慢享用”。

我的排毒現象:

燥熱、呼吸道(打噴嚏、咳嗽、痰)、無力、濕疹,

雖然身體上有些不適,但精神很好,

知道 “身體有自我療癒的能力”,懂得如何傾聽身體的聲音,

真的很棒! 感謝蘇老師與蘇媽媽的指導,

以及有缘共修、由衷關懷的同學們,


這一周真是讓我獲益良多,請大家繼續保持,加油!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