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萍-馬來西亞斷食營第一六期學員 


2010年馬來西亞斷食營經驗分享

           泥敷後的馬來西亞美女群

終於順利的完成了今年的斷食營,心中的重擔如石的放下。

從去年開始答應蘇老師辦斷食營時,心理的負擔就與日俱增,

擔心人數不夠,擔心費用不夠,

另外加上剛好碰上自己公事很繁忙,增添了無數的精神壓力。

2010年馬來西亞斷食營經驗分享

   害羞的美女-猶抱椰樹半遮面

這次的斷食是自我從前六次以來最辛苦的一次,

因為身兼主辦,加上心理和精神的壓力,

結果在斷食期間,生理期提前了,

除了四肢無力,精神恍惚難集中外,腹部的腫脹讓人很難過。

這次的斷食,除了排很多的風,

還有很多的深色的液體便便,皆是水分。

我想這和我的生理期有關。

在第二天開始排 “氣”後,我的肚子和臀部馬上縮小,

整個星期的排毒除了拉,最最難過的莫過於-嘔吐。

可能是胃漲風和胃酸過多,我不斷的吐,

而且每次都吐很多酸酸的帶有泡泡白沫的東西。

結果,每次喝完檸檬水,我都非要去散步,

才有辦法把體內的 “氣”給排出。

同學問我為何這次體內的”氣”特別多,

我想想可能和近半年來工作的壓力,和“忍氣”有關吧。

2010年馬來西亞斷食營經驗分享

        復食之後參觀雲頂的有機農場

 

結果,七天下來,我竟然瘦了7公斤,

最主要的是我的口味重新變清淡,而且手的麻痺好了,

腳跟的痛也消除了,人變得很精神,胃口變小了。

而且工作了十多小時,精神依然保持良好狀況。

2010年馬來西亞斷食營經驗分享

 

         雲頂民宿的餐廳

雖然,在斷食期間,一直很希望能把手機給關上,

但因為自己是主辦的負責人,所以無法關機。

在排毒期間,把手機和電腦關上,

這樣才能除了身體排毒,精神也更不受影響。

由於手機和電腦的輻射會直接影響精神和心靈的排毒,

所以,除了第一次的斷食有過無輻射經驗之外,

接下來的幾次斷食都無法完全的做到,身和心靈的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