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波霸及貢丸??大腸內視鏡影片

 

怡利‧134期學員

 

 

以上圖片翻拍自全美胃腸內視鏡外科權威 新谷弘實(Shinya Hiromi)醫師的大腸內視鏡影片,影片來源為YouTube。

上圖就是大腸「憩室」裡卡的宿便,在斷食營裡,我們依大小暱稱它為「珍珠、波霸及貢丸」珍珠、波霸及貢丸??大腸內視鏡影片,我在第五天拉出來一堆的珍珠及波霸,開心~~珍珠、波霸及貢丸??大腸內視鏡影片


斷食營蘇老師讓我們看這部影片,影片裡把十多位患者幾十年來的飲食,與現在的大腸狀況做比較~~~真是嚇到大家了,本來不太吃蔬果的一些學員,非常慎重的考慮多吃素食。

強力推薦您看這部影片!

 

 

以下文字引用自:http://lifemirror.pixnet.net/blog/post/28780822

全美胃腸內視鏡外科權威 新谷弘實(Shinya Hiromi)醫師,1969年首創大腸內視鏡,而未實施開腹手術,成功切除息肉的醫生,是為當時劃時代的醫學成就。 

 


著作有:

 

 


《不生病的生活》ISBN:9861361235
《不生病的生活2:實踐篇》ISBN:9789861361406
《新谷弘實的不生病七守則》ISBN:9789861768076
《新谷醫師的餐桌:不生病的幸福飲食 》ISBN:9789861361451


新谷弘實個人網站:http://www.drshinya.com/
  

  人有面相,腸有腸相;身心健康的人,腸胃相亦良好。新谷醫師擔任胃腸內視鏡專科醫師超過40年,診察過超過30萬人的腸胃相。發現歐美飲食文化對腸胃的影響,而日本原有的飲食習慣,亦因西風盛起,腸胃相逐與歐美相似,如腸相肥大、大腸息肉、便秘、癌症、心血管疾病……等。
 
  新谷醫師亦從診療中發現,大家眾所皆知的健康常識,不一定能帶給我們健康,如牛奶補充鈣質、肉類可增加體力、優酪乳治便秘、綠茶防癌……等似是而非的理論,在大量的患者診察中,顯示出反向的結果。 

以下省略,若想了解詳情,請至:
http://lifemirror.pixnet.net/blog/post/2878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