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自己一個機會,毅然付諸行動

 

多說無益 
我的親身經驗 
給自己重拾健康的契機 
開發人生的另一種可能 

斷食營的啟發 
加上持續的 
生活飲食管理 
運動瑜珈健身 
我的體重從82公斤維持目前66,67公斤 

擺脫高血壓糖尿病藥物的依賴 

給自己一個機會,毅然付諸行動

 

如果沒記錯應該是88期斷食營農曆大過年 
及數月後端午節回神仙之家所拍攝照片 
現在的我身形依然維持苗條 
但臉皮已較容光煥發不像洩了氣般鬆垮 

雖然我們戲稱斷食營的學員為神仙 
但是我得強調這絕非一夕間的神話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讓參與其中的人聽見自己身心靈的聲音 
而我只是仔細聆聽順勢迎向陣陣招喚 
總之 
我越來越能了解自己的身體 
這是無上美妙的感覺 

希望有緣人都能給自己一個機會 
毅然付諸行動

 

 

 

家榮-88期的學員,參加斷食營當年39歲,患有高血

壓、糖尿病、中度脂肪肝,體重82公斤,活動結

束體重減了4~5公斤。回家之後,丟掉了高血壓

與糖尿病的藥物,改變飲食、生活與運動習慣,3

個月之後合計瘦了15公斤。經過身體檢查,發現

隨十多年的中度脂肪肝,悄悄然消失,同時根據

驗結果判定他的體質年齡為34歲。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