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期台南驚喜聚會  下篇
127期台南驚喜聚會  下篇

 

話說127期學員的第一次聚會,台南美食之旅,在吃遍府城十家響叮噹的老字號小吃店後,照說該是到尾聲了,與林大哥、雪白姐揮手道別後,我們的智多星—亮玄提議說:「走,我們去看蘇老師……..

「好耶,要不要先打個電話給蘇老師?......
「不用啦,只是送個菱角過去,若老師正在忙的話,我們就馬上走,不要影響到老師的上課,嗯,對,我們就給老師一個驚喜…
128期的學弟妹此刻正是進入最關鍵的第四天,無水斷!菱角會不會讓學弟妹破功……」
「要是126期的學長姐在無水斷那天送東西來,那我們可就樂壞了…」
大夥你一言我一語地,就載著滿車的生菱角與127期學長姐的祝福,驅車前往了
就在車子從玉井省道要轉進大家散步的果園小道時,我們厲害的蘇老師竟然突然來電問我說:
你們是今天聚會嗎?......,被發現了…

一到神仙之家,突然一陣好熟悉的感覺襲上心頭
清新的空氣、寧靜的山嵐,黃昏的彩霞,還有我們一同生活的場景
一幕幕,慢慢地又壟罩回來,恍如隔世卻又歷歷在目…


正在神思中,就聽到蘇媽媽爽朗的呼喚:「介穗、亮玄、香君…回來啦!」
「對ㄚ,我們回來了…」我們很自然地這樣回應
是的,就是家的感覺,也是家人的召喚,我們共同的家,一切就是這麼自然…
和蘇老師、蘇媽媽、阿月姐簡單寒暄幾句後,蘇老師提議說:
「很難得,第一次有學長姐回來看學弟妹,等一下128期的晚會,  一起進來教室跟大家打打氣…」

我們三人不禁面面相覷,慘了,剛剛吃太多東西,現在去跟學弟妹打氣,好像有點罪惡感…
等會千萬不要提到吃的…對ㄚ…就這樣半推半就之下與大家一起進了教室…
我們跟著蘇老師一同坐定,接受128期學弟妹的掌聲歡迎…

眼前的人事物對我而言還是好熟悉,好親切,好舒適….
我分享了生命裡一期一會的革命情感與感動

香君分享了那些沒飯吃,VIP級的日子
亮玄分享了瘦了八公斤的過程

128期的學弟妹,正如蘇老師說的,很定,很和諧也很活潑,跟127期的一樣棒…
與學弟妹幾個提問回答的來回,大家一下子就熟成一片了
畢竟大家有相同的因緣與餓肚子的經歷…
我們也很高興,有這樣殊勝的機會將127  128連在一起…

 

蘇老師說:「趕不趕時間?要不要跟大家一起靜坐…?」 

 

太棒了….心裏這樣想… 

 

關掉燈,身體坐姿坐好,再次諦聽老師的口訣…我們又再一次回到我一個人 

 

四周再次回到空無一物 

 

剛剛吃的美食也不見了….
一切都是虛空….


靜坐後,128期的果祥法師分享了她這幾天排毒的現象,我也分享了再次回來的靜坐心得…


謝謝蘇老師,謝謝蘇媽媽的蔬菜湯,也謝謝128期學弟妹的時間
我們也共同完成了短短三十分鐘圓滿的一期一會
你們現在應該也已經回到人間了,衷心祝福你們能帶回滿滿的收穫
在往後的日子裏,一同實踐更健康、圓滿的人生
也不要忘記在你們最餓的時候,有三個前一期的學長姐來跟你們打氣,一起靜坐!

和蘇媽媽一路聊未來,聊願景到近八點
亮玄很棒地控制所有時間,讓我與香君在8:47到台南高鐵站,買票進站上車

 

 

正好搭上8:53的北上高鐵回家

謝謝亮玄!

在高鐵上,與香君比鄰而坐,一同回味著今天的一切…
正好美玲打電話來關心…
我相信,不止美玲,所有127期的家人們,都祝福著今天,也都祝福著每一個人…
就如秀美姐早上簡訊裏說的:預祝台南之行大成功,今天,大成功!
昨天晚上,秀芬打電話來,我向她說:下次再辦一次聚會,就約十二月
我看了一下蘇老師的斷食營時間,時間暫定12/19()在新竹
蓓鈺,你那時可以排休回台嗎?
麗敏,這次就我們三個一起籌辦,來個新竹青青草原健走加上湖口田園樂
也請蘇老師,蘇媽媽一起來,大家說好不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