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就會看見

 

香君‧127期學員

 

蘇老師:

 

本週每日早晚兩次瑜珈與靜坐,神清氣爽。靜坐結束後喝下自製的要命檸檬水持續排毐。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哪來的勇氣?! )

 

飲食部分也選擇較天然的食物。雖然和朋友一同用餐時難免會陷入恐慌 ( 真的很怕吃不到! )。也驚覺每樣食物當中的味道是如此耐人尋味,那是從前囫圇吞棗時候所無法意會得到的。

 

晚餐結束後會到外頭巷子散散步,每天固定跑步來讓自己大量發汗。

 

閱讀時候思緒清晰,晚上也能安然入睡。綁腳帶會在夜半無意識狀態下自行解開,早知如此應該拿兩組,連同雙手都束縛起來才是。

 

聰賢說我已經三天都沒開口罵他了,他非常不習慣,但是很樂於接受這樣的轉變。

 

換了個位置就換了個腦袋。目前為止一切都好,對於這個修繕後的腦袋亦甚感滿意。

 

由衷感恩蘇老師您的付出,惠我良多。

 

神仙主人於不久的將來會再次回到神仙之家。敬請期待。

 

敬祝  平安喜樂

 

 香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食 排毒 靜坐 瑜珈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