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事萬物都是宇宙的意識

 

少麗‧125期香港學員

 

 

返回凡間四天,仍然在回味當神仙的休閒、輕鬆、自在。

 

 

 

 

 

回港翌日,五時半起床,做十分鐘靜坐、簡單幾下瑜伽,然後喝500cc檸檬鹽水、500cc清水,拉過便便、洗過澡,上班去了。

 

 

 

 

 

坐在電腦面前查閱三百個電郵,心裡叮囑自己坐姿要正確、雙腿要合上拼排、雙肩要平衡、心胸要張開 …

 

 

 

 

 

冷氣辦公室把臉上的水份抽乾,多喝些水吧,嗯,不錯,今天已經喝了3000cc 清水,臉上仍然很乾,家裡沒有泥敷,割了一片自種蘆薈,厚厚的敷在臉上,一邊做靜坐、一邊心唸著「我一個人,四週空無一物,宇宙消失了,一切都是虛空」,恍惚我飄上半空,當回神仙去了。

 

 

 

 

 

斷食的期間,香港報導了很多台南山區的水災的新聞,令我的家人和朋友擔心不已,我卻逍遙自在地斷食。

 

 

 

 

 

這時我真的感受到蘇老師在靜坐第二課裡所提及的「被愛也是一種負擔」。家人和朋友的問候,我感激之餘,仍帶有一點點內疚,沒有更好的辦法釋懷,我便會靜坐:萬事萬物都是宇宙的意識。

 

 

 

 

 

當心靜下來的時候,我感恩有緣讓我向蘇老師學習了靜坐,瑜伽斷食營除了讓我排毒、自我整脊外,最大的收獲就是靜坐,使我能在繁忙的都市中平靜下來。

 

 

 

 

 

感謝蘇老師、蘇媽媽、素梅老師和同學們的互相照料,我會回來再當神仙,請大家繼續努力。

 

 

 

 

 

香港‧余少麗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