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台灣有個好地方

 


 

 

 

玫真‧124期學員

 

 

蘇老師、蘇媽媽:

 

 

我是玫真,頭髮最短那位..

 

 

謝謝你們造就了"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

 

 

讓凡人有個遠離塵世煩擾的地方

 

 

讓凡人可以有個可以找回自己天然性靈的地方

 

 

就如同學所說

 

 

這裡沒有人覬覦他人財富,因為不需要...

 

 

這裡是個神仙居

 

 

讓我終於知道台灣有個好地方--玉井

 

 

 

 

 

真的,斷食不僅是排毒

 

 

也鍛鍊了我們的意志力

 

 

對慾望的控制與解脫

 

 

在神仙居,不需要這麼多!!

 

 

回到凡塵,我們也不需要這麼多!!

 

 

  

 

 

我想,這兒讓舊同學不斷回來的原因

 

 

應該是有蘇老師和蘇媽媽

 

 

蘇老師像月亮,永遠給人平靜的力量

 

 

蘇媽媽像太陽,在她身上,總是散發出無限能量

 

 

蘇小弟..就是天上閃爍的小星星囉~
大家溫暖得如同一家人

 

 

 

 

 

這七天

 

 

彷彿上了仙界七時

 

 

轉眼間又打包返回俗世了

 

 

繼續回來做個忙碌的上班族媽媽

 

 

但我會把這些健康觀念持續並宣傳下去

 

 

這兩天我照著蘇媽媽教的方法和女兒一起做優格

 

 

簡單又健康,女兒吃得好開心!!!

 

 

我想,家人也會獲益無窮的!

 

 

 

 

 

附上一張蘇媽媽彈吉他的照片

 

 

照片後的影子

 

 

就像蘇媽媽內在的力量

 

 

讓人感受到是如此地強大溫暖!

 

 

 

 

 

我是國中老師,日後有國中教育的問題可以問我

 

 

歡迎有空來俗世台北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