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29/2009最特別的一日

 

 

 

 

尼爾森‧121期學員

 

在離開斷食營後,我只想快快回去,所以感受沒有很強烈

但是在周六,我一早五點多就自動起床了
我自己還很驚訝,怎麼會這麼早就起床,所以就去騎腳踏車
一上車,騎到腳踏車步道,又是一驚!
怎麼這一次,速度這麼快,而且還不會喘
在整個自行車道上,都在享受那種無法言喻的輕盈,以及輕鬆
離開自行車道後,我想去吃早餐,以往的我,三餐一定得看見肉才行
但是這一次感覺很奇怪,我竟然不想吃肉!
整個人對於吃的慾望,少很多,以往每一餐

有時候都會想去吃指定的食物,這一次則完全沒有
我自己都很驚訝,審視內心,我感覺到

葷食對腸胃的負擔,相當大,素食則少很多
所以我後來的日子,可以吃素就吃素
週一去上班,大概是我這幾年來,最特別的一日

這一天是06/29/2009,我一定要記下來
以往的我,週一都是昏昏沉沉的起床,買碗麵線

或者是漢堡吃,到了八點半,又昏昏沉沉的去開業務會報
上午都懶懶的,到了中午,吃完飯,趕快睡午覺

下午醒來,又是懶懶的過了一天

但是這一次,一整個不同
我一早起床,就精神奕奕,吃一個燒餅,就去上班
一整天,精神超好,我從來沒有這樣子過
腦子很清楚,處裡事情更能集中心力,一整個上午,絲毫不見疲態
以前上午就要開始喝茶提提神,但是這一次,我不用喝茶,精神也都很棒
到了中午,我刻意只吃一半的便當,也刻意避掉葷食
用餐結束,一如往常,休息,但是這一次

我選擇使用靜坐的方式,讓自己先沉澱
雖然到後來我來還是睡著了,但是醒來後,整個能量又有充飽了的感覺
一直到晚上十點,才開始略顯倦意
我沒有辦法想像,才短短一個禮拜,所有在我身上的,都是正面的結果
讓我更了解我的身體,更了解斷食的意義,也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謝謝蘇老師,讓我們過了如神仙的七天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