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屆十日自然療法營】好膽的、好樣的來體驗一下十日斷食

 


士雅‧第二屆十日自然療法營學員

 

人在過一生活當中,因為一切太上軌道了,總會去想做一些不太一般、有點瘋狂的……………斷食是其中之一。

 

其實我在參加前,已知有人斷食半年、二年的,所以心中篤定不會有事,何況蘇 老師自己也斷食過………,真的不行,隨時可以評估復食,沒人強迫你,是你自己對自己意志力、體力的挑戰,尤其是克服對未知的領域的恐懼感。

 

個人對十日斷食與七日之體驗比較,對清理身體內之宿便及毒素,有2~3倍的效果。

 

朋友們!好膽的 (好樣的) (有種的) 來試試看,體驗一下,十日斷食!

 

活過八明的絕對禁食,可以人藉由克服身體的大慾望 (食慾),去親身體會食物的渴求、去體驗空有、去開啟內在的覺性、飢餓會使你的器官敏銳,沈澱十日人獲得充份的休息,再出發更是煥然一新的感覺。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