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十日自然療法營】不可思議的10日斷食

 

孟芬‧第二屆10日自然療法學員

 

敬愛的蘇老師您好:

 

原本害怕回到家,會被爸爸罵慘,周遭朋友罵慘...說我爆瘦得不成樣子...

 

今天終於回娘家,爸爸不但沒罵我,大哥還誇讚我,我在同年齡裡算是漂亮的,又說爸爸生的女兒都很漂亮,說的爸爸心花怒放,靜靜聽我訴說斷食10天林林總總,還一邊頻頻點頭....

 

這是我自國中以來最輕的體重,44kg,而今我已經46歲,曹老師說,我簡直像20幾歲,怎麼會有20幾歲的女兒?

 

我老公說從認識我,沒見過我如此骨感.....但沒人罵我,甚至老公還說,不要再胖了....真是神奇啊!

 

不但蘇媽媽一直誇我眼睛很亮,很漂亮,瓊也說,我舖一點粉,上一點口紅就可以很亮麗的出門!

 

沒有人罵我,反而問我是怎麼做到的?

 

佩服這神奇的7天無進食過程,想當初,來的第一天,就開始難熬,,持續二天痛苦萬分,第三天更是最最高峰,連張眼睛都沒力氣....躺在地板上,不自覺就哭了起來,經過蘇老師照料按壓穴道,第四天雖仍無力,卻逐漸好轉...第五天漸入佳境,第七天竟好的不得了......簡直就身輕如燕,精神抖擻,完全無法想像已經七日完全無進食

 

一切只感覺不可思議。

 

回到公司,同事紛紛詢問,並表示興趣,今天一問,他也報名了9月斷食 營。這真是一個神奇的排毒過程,謝謝蘇老師蘇媽媽

 

祝大家一切好

 

孟芬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