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飯也能治好坐骨神經痛?

 

惠華‧119期學員

 

蘇老師、蘇媽媽 您們好 !

 

我是 119 期的學員惠華,首先要感恩能參加此次的活動營,認識來自四方不同年齡層的同學,還有在短短幾天就減輕了很多困擾已久的坐骨神經痛。

 

大約去年 6 月開始我的右腳就酸痛麻無法定點站立與走遠,經由醫生診斷說是坐骨神經痛引起,開始做脊椎牽引拉腰的復健療程,經幾個月治療也不見效果,還去過國術館做推拿、民俗經絡推拿、民俗療法、美式整脊-----等等中西醫的治療花了許多時間與金錢,但每次治療都只是過一兩天的舒緩就會再發作,真的很鬱悶。

 

某日上網找脊椎矯正資料時,看到蘇老師瑜伽斷食體驗營,發現課程裏面有自我脊椎矯正,也就想參加試試看,當時週遭親友總覺得我是病急亂投醫。不吃東西也能治病的迷思確實也讓我一直重複看網站上的案例參考和學員心聲,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來到營地,映入眼簾的景色四面環山,百花齊放、虫鳴鳥叫,首先告訴自己,至少是處在一個風光明媚的地方過幾天悠閒之旅。

 

晚上的蛙鳴不停清晨的鳥叫嘰碴,身處在虫鳴鳥叫聲中靜坐、瑜珈、斷食、散步、泥敷沐浴、蒸氣浴、幾天下來的課程瑜伽拉筋整脊,短短時間卻有意想不到效果,改善了我10 個月來的疼痛,右腳定點站立酸痛感可以說至少好了三分之二,這也是我七天的神仙之旅中,最大的收穫。其他的是體重和體脂也有減少。

 

認識新朋友、身體的改善、心情的舒壓、這次的神仙之旅成為了我的豐富之旅。

 

下凡後原本的晚睡改變為早睡早起,早上持續喝檸檬水做瑜珈白天多補充水分,以前都以忙為藉口,現在會忙裏偷閒做適度的運動散步,還有感覺身體稍有酸痛就吃止痛藥的習慣也在這次的旅行中改掉了,現在若有酸痛感覺就做瑜珈動作來舒緩,真的有效ㄝ。

 

由於我身體的改善的印證,親友們也改變原本的質疑,對瑜伽斷食體驗營有想嘗試的念頭,希望他們能早日撥空參加。

 

再次謝謝您們,也祝您們身體健康,幸福快樂  !

 

惠華   98/05/17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