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存‧119期學員

 

8年多以來我好像是這麼一次,也是目前惟一一次為自己的健康花時間,把腳步短暫停頓下來

 

只為自己~是應該的!時間點也到了!身體已繃到最高點...路要走遠 這是必要!我強迫自己~提醒自己

 

然而一切還是機緣,當我需要時 就這麼因緣參加了"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人生很奇妙,當時機未到就算出現在面前也不一定銜接碰的到,反之~則一切就是這麼有緣

 

這是一個為期7天六夜的斷食營, 可用七個字形容:痛苦難熬但超讚..終生難忘的回憶之一

 

痛苦難熬自於 口腹的慾望無限大

 

 

超讚 自於 將堆積已久具濃濃西藥味的宿便排出體外並學會用自然療法的觀念與方式對待身體

 

要體驗歷經的人方能體會喔!快~~給自己身體一個休息恢復維護機制的機會吧!

 

就像我一樣,當時好盼望下山能有好好病一場的機會, 因這代表身體又恢復修復的本能了!

 

這對三年多完全沒生病的我是件大好的事,看過"人體使用手冊"書的人便能明白一切的

 

(作者:吳清忠 這本書書局有賣,客戶送我的~內容很棒)

 

所以大家千萬別像過去的我一再潛意識告訴自己千萬別生病,撐~撐~讓身體一直處透支狀態是錯誤的喔

 

 

 

 

 

 

 

每天一早最痛苦與最偉大的任務就是排宿便,喝檸檬鹽水,與廁所為伍再不行就灌腸囉!

 

說灌腸我可是逃避很久才灌,萬萬沒想到一灌就連灌四次

 

沒辦法當腸或胃氣太多水是沒法喝下肚,這時就只有灌腸效果最佳最有效....

 

跨出第一步多虧伴友&蘇媽的鼓勵,做了第一次也就沒那麼恐懼....

 

然而夫妻互相協助這種感覺也是非常難忘,畢竟現在是健康歡喜的氛圍在做,勝過老了一身病在醫院為老伴做這件事,心情氛圍想必天攘之差...

 

 

 

 

 

瑜珈/靜坐/聽課/裹腳? 都是每天的功課與學習

 

 

但當斷食24小時後漸漸身體會開始有排毒反應,人也會開始無力虛弱起來,看下面這兩位就知道

 

 

 

這可是下午一點半喔!

 

 

但老師總是每一天會安排些不同活動強迫大家動一動或分散大家注意力,如此方能加速排毒反應

 

 

老師說否則腦袋會一直缺氧昏沉沉是不OK的~

 

 

不可思議斷食大夥還這麼有毅力使力的動

 

 

 

某天下午磨起高能量的泥塊,忘了什麼泥?但如台南關子嶺~大夥就泥敷去..這樣時間又能悄然過去...

 

 

 

 

 

 

在接近尾聲倒數還有一場晚會,也就是大家準備一項表演,左下角則是我們帶大家跳五行健康操!

 

 

瞬間又讓大夥忘記口腹之慾~~~轉眼一天又結束!睡覺後又熬過一天~~呵!當下是這麼的心境

 

 

 

 

 

精采又難忘的斷食體驗今日只能先分享到這,因為過該睡覺時間了

 

 

還有很多心得想分享...就擇日吧!

 

 

 

 

 

 

看若存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