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總是讓人心情愉悅

 


 

 

 

蘇老師您好

 

 一直想寫封信謝謝老師給我一個這麼好的地方休息,及再次檢視及整理身體的地方。我這次是第2次參加,第一次約是半年前 (去年六月底)這兩次的斷食都各自有不同的收獲,但同樣的是,斷食後愉悅,心情輕鬆的感覺都一樣。

 

2次的斷食比第一次輕鬆許多, 對食物的慾望也沒有第一次的強烈。唯一增加的是一點點的壓力,因為我帶著姪子-孟宥一起參加。

 

我隨時要注意著他的狀況,因為他才14歲,對饑餓的忍耐度可能沒有大人的好。但出乎我意外的是,他居然也忍耐一天完全不食, 雖然他不是很認真,瑜珈課怕痛不想上, 蘇老師的課也沒興趣,靜坐時間是他睡覺時間。

 

但他依然很享受在玉井的七天, 每天享受斷食營的環境, 他說在斷食營騎腳踏車很舒服 ,我想他得到 另一種不同的經驗吧!

 

孟宥這次的斷食改善了他鼻子過敏的毛病,對排毒有一些基本的觀念,體重減少約4公斤 (雖然一直去煩蘇媽媽要蜂蜜水喝 ...).

 

但是他沒有被斷食嚇著,他還告訴我下次去斷食營要自己帶腳踏車去,所以期待著下次再一起參加!再次謝謝蘇老師及蘇媽媽對孟宥的照顧!

 

 我自斷食回來至今,每天早上維持喝檸檬鹽水及瑜珈的習慣,上班時間儘量绑腳 來改善我脊椎及寬髖骨的彎曲,希望下次再去玉井時,我的風箱式能夠把姿勢做正確 !

 

 謝謝

 

 

108 & 117學員 佩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