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談參加瑜珈斷食營心得

 

秋純‧110期、117期學員

 

為了解除產後肥胖問題參加了瑜珈班,在老師的介紹下,去年報名瑜珈斷食營,展開了我生命中的另一樂章。

 

去年8月初報到時即被這宛如世外桃源的美景所吸引,不僅是外在環境令人心曠神怡,蘇爸、蘇媽及學員之間宛若家人般互動關懷,更令人有歸屬感,我想打從心裡喜歡這裡、認同這裡是樂在斷食的起點吧!

 

參加二次斷食營,共減重10公斤,衣服尺寸由XL號減至M號,外表及體型改變讓我恢復自信與人緣,同時也清除身體毒素恢復健康,是我嘗試的各種減重方法中最安全、最有效及沒有副作用的要方,維持體重沒有復胖,且徹底改變生活中不好的飲食習慣,再也不要把食物塞滿腸胃,並學習控制「吃」本能的欲望。

漫談參加瑜珈斷食營心得

 

瑜珈與靜坐是斷食營內每天的精神食糧,會發現心靈的滿足,取代了對食物的渴望,透過瑜珈課程使身體變的柔軟,重新調整我左高右低的骨盆及長短腳,並找回已經失衡的內分泌系統,使身體恢復良好氣色。

以前常因狹隘的想法,使心靈承受無盡的痛苦,過得很不快樂,經學習靜坐課程,讓沈重心靈得到釋放,獲得寧靜與清澈的感覺,並體驗內心無限的能量,重新再出發。

7天玉井斷食營,讓我身心清除毒素,度過神仙般的生活,得到真正的放鬆,以後將持續參加斷食營,定期身體大掃除為終身的學習課程。

最後,感謝蘇爸及蘇媽的用心指導與照顧,讓我能在此地快樂的學習與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