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三天後卻精神奕奕

 

Cindy ‧117期香港學員

 

閱讀同學吳金旺文章後,我也想分享感受,在斷食營開始時蘇老師叮囑專心學習不要通電話,再加上香港電話插座與台灣不同的,故在電話電源用完後,那麼半被迫下與外界隔離音訊,亦樂得過七天小龍女生活。(金鏞作家是誰,相信台灣人大約都知道﹖!)

 

記得第一天早上聽到蘇媽媽告知大清早要一次過飲2,000cc檸檬水時,我險些暈倒下,我多希望我聽錯了。第二天改為飲1,500cc檸檬水,已感覺到人間有情。如此這般每天早上排毒時間中,就是問候別人你有沒有或是多少次,真的變成了那麼自然說話和問候語了。

 

還記得斷食第一、二天真的餓得手軟腳軟和毫無力氣,我們三個人協議說話中不要提起吃和餓字。第三天後身體狀態完全不一樣了,用一句話形容是精神奕奕,那天更開始斷水生涯,下午四時我們三人和坊芸一起出營行三十分多山路而不感累,多奇妙﹗

 

靜坐:我同意靜坐這一門是很深奧的學問,我也是一上坐就心神不寧,愈是想用心在腦海中就變得滿天思緒滿天飛,再加上我不靈光普通話,使我一知半解甚是迷惑,回港後已按捺不住請教蘇老師,現在是似懂非懂。記得我學習NLP「神經語言程式學」時,老師說大徹大悟前總是混沌,所以我現正在大徹大悟過程中。

 

在此想謝謝坊芸幫忙翻譯、淑鈞的筆記和麗梨帶我們半天高雄購物遊和往機場﹗和其他同學們等等。聊聊數字不能言語。

 

Cindy Chan

 

 

2009222日書於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