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泥敷

養樂多‧116期學員

 

斷食營另外兩個活動就是蒸氣浴和泥敷

然而蒸氣浴可惜的是沒帶粗鹽喔

不過就是在蒸氣浴時,第一次和我們的班長聊開的

對我來說我只敢穿著泳衣蒸,很放不開吧!

但是讓我最有感覺是泥敷

就算我皮膚已經很不錯,但是真的效果還是很好....

摸起來好像又年輕個幾歲

這樣的敷法,和我自己在家裡買的泥敷效果還是不一樣的

當時知道要泥敷時我很開心,不過....我們是要全身脫光光(但男女分開)

用自然的風和太陽曬乾身上的天然泥,不過當然也是有個安全的地方啦!

然而脫光光,大家這麼坦承相見對我來說可是....

畢竟我和老妹換衣服都還是要彼此轉過身

對方都沒見過...何況要突然這麼大突破

我當然就沒嘗試,蘇老師說很可惜阿

畢竟斷食後再泥敷對皮膚的排毒是很好的

下次吧!等我做好心理準備

 

看過我脫光光那篇網誌就知道...不是身體有什麼毛病或缺陷

而是我很容易不好意思的,我很保守喔!呵呵!

不過雖然我們姊妹沒敷全身,老妹就跑去敷手的部分

發現天阿....驚為天人的效果ㄟ

兩個顏色很鮮明,根本是白一層說

二話不說,我也就開始敷臉和敷手、敷腳

後來的幾天會看到大家沒事就是敷臉、敷臉、敷臉

愛漂亮的班長秀靜還來連敷兩次,我們都故意講話逗她笑

而最有趣的一次是我和曾小弟、班長、還有威如我們四個人就敷著臉和手

四個人像兵馬俑一樣走在神仙之家附近散步

明明這樣造型喔! 我們還可以聊天喔!

這樣的生活真的太放鬆了太快樂了,沒有外人存在,我們是神仙! 哈哈!

想起昨天和班長秀靜通手機說到班聚

也就是新竹之旅的事,有說到我們快樂那幾天的生活

蘇老師說只要可以,會為我們這一期特別開一班對吧!耶!

只是幾天相處,但大家的感情是很好的!

而昨晚我們姊妹輪流和秀靜說完電話超開心的

不過說到加MSN

我說我還是喜歡面對面或說電話的感覺

所以不知道線上的同學是不是很忙

就不好意思去打擾對方,而且文字真的不生動

那這次聚會我老妹會去,很遺憾我無法到喔

只是真的相信我....只要時間是在星期天我一定到

我會把家教都會請光,至於星期六我的學生都是公司老闆的學生

不景氣我也要敬業

現在想到泥敷.....當然還有更很有趣的事

我這幾天也會動筆慢慢寫斷食營的快樂事

對了! 謝謝蘇老師的關心

我知道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