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靜坐

 


 

 

 

養樂多‧116期學員

斷食營另一個讓我期待的課程就是靜坐

會想要學靜坐是很早就有的念頭

不過過去有很多不好的印象

去之前我也問了達爾文是否如我說想的?

但是他賣了個關子....總之蘇老師是個很會指導靜坐的老師

去就對了

而我也要在這裡賣個關子! 呵呵

對阿 ! 找蘇老師就OKOK

每天在瑜珈營早晚都要一次的靜坐

靜坐也就等於我們的早晚餐一樣

可以補充能量

我只能描寫一下學靜坐的帶給我的OK

其他至於要如何學習?只能找蘇老師啦!我功力沒這麼深厚可以說的明白

靜坐給我的感覺就停止下來的卻存在著

停下來的時候.事情感覺就會變的很簡單

在靜坐時注視它,但不用改變它

想起太極的"以靜治動"的道理

很多人認為每天靜坐是很無意的事

但這是靜的動作卻帶來更多指引.這一刻自然就會到下一刻

再動起來就會後更生動

而在靜坐過程中會保持著清明

再一次一次去觀照自己.就是知道自己做了什麼.專注去做著

當然任何的念頭出現都沒關係.只要保持著平靜和放鬆讓它自然來自來就走

看清當下模樣.又不求任何成果

不是想讓任何是更完美.不是想如何去做更好.只是認定真實的存在

任何事都早是完美了.擁抱這一刻就好.

靜坐感覺是無作為的行為.卻是保持著時時和內心連接的關係

當可以享受著餒在的寂靜不做任何事的事的擁抱自己

認為靜坐除了培養專注.這定下來可以之後更精準的反應在外的任何事

這是目前我認為的.學會專注也就不需要控制

但也許也不是這樣吧! 呵呵

不過我也不在意

畢竟想法不斷隨時都在變

這也是我 

在離開的最後一天

蘇老師有再引導我們上靜坐的第二堂進階課

而後來有我小妹搞笑的櫻桃小丸子中的美環版"我一個人"

至於這是什麼?就像學姊們說的去過斷食營的人都知道喔!

哈哈

我想這樣快樂的生活

我永遠不會忘記

不過發作的老妹很傻眼的是在家裡又發明一堆

像蘇貞昌版.阿扁版.蔣小花版......每天我看不同的版本都快笑死了

下次有機會小妹有去斷食營

再請她好好表演表演

而我回到城市的忙碌生活後

靜坐是我去蘇老師斷食營那又帶回來的另一個大禮物喔!

真的很感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