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瑜珈

 

 

 

 

養樂多‧116期學員

練習幾年的瑜珈

不過後來當然因為聽說運動練習時間最好不要晚上睡前過激烈

所以比較喜歡和老妹沒事多走路運動喔

那這次在斷食營也要練瑜珈

瑜珈就是我們的早餐和晚餐

練習時間加起來至少每天都是兩個半小時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瑜珈營的瑜珈

又有個年紀很小的可愛女老師教很不錯喔

然而跟其他同學一樣

知道很多同學也是學習過瑜珈

不過去了以後才等於是對瑜珈又從新認識過一次

知道很多的動作是不適合做的

畢竟........很多人忽視"骨盆"的重要性

如果骨盆歪斜的話會影響腳

也會影響脊椎

那脊椎不好當然久了會脊椎會影響到內臟位置

學了一套很簡易的瑜珈動作

這可以在家自己每天練習也不怕再做錯啦!

當然每天這樣是很累了點沒錯

偶而想到要練瑜珈我也會小哀嚎一下

尤其練習做起來都會腳疼痛的動作也是很不想做

這代表我的腳真的很有問題

但是越痛老師的意思就是要更認真做曲矯正

在斷食營練瑜珈就同等是我們正在吃我們的早晚飯

認真練瑜珈就是認真吃飯道理相同

當然我就是那種骨盆歪斜的挺嚴重的

但是經過一個禮拜看到照片的自己膝蓋的部分

練習後是真的有豐盛的成果的

調整過後的效果我自己也嚇到

光看照片就有明顯的差異出來

有綁腳幾天下開始來是痛到我行走不便

睡也睡不太好

瑜珈練的唉唉叫

不過我事後認為痛個幾天而已真的是超值得

想想每次上瑜珈課過程有趣的不外乎是同學們有趣的對話

偶而大家練著練著就這樣聊起吃的來

呵呵......想到可愛的同學們真的很可愛

當然更想起班長秀靜(秀氣又文靜)

很喜歡她

說到吃的東西現場的氣氛更是別有趣滴

斷食營ㄟ..............不過發現大家都是美食主義.美食專家.美食高手...

哈哈

而每天早上下午瑜珈營也有安排一些課程

目的是讓我們自己知道為何要這樣做的用意

這是我很喜歡的課

自己就是自己的醫生

懂得養生之道理

可以隨時的檢視自己是超棒的

當然後面我會再慢慢多寫些

目前寫的都很含蓄喔............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