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瑜珈斷食營體驗記】自介

 

 

 

 

養樂多‧116期

 

看到了我知道我要住七天的地方

 

整個心都定下來

 

在要上山前的路上

 

我的學生虧我說 "妳要求救.看看手機都是收訊都不通的喔"

 

雖然要斷食真的很緊張

 

但是我想沒糟到我要用逃的出去

 

只是.......手機無法通訊是讓我緊張了一下沒錯

 

呵呵

 

看到許多人陸陸續續報到

 

而我也假裝一派輕鬆偷偷的不斷觀察同學

 

原來在我們進去時和我們聊天的就是蘇媽媽

 

等到大家都報到集合後

 

我也終於看到了傳說中的蘇爸.蘇老師是也

 

聽到幾個接下來的行程和參觀了環境

 

也把自己的行李放好在宿舍後

 

接下來蘇爸說著活動的簡介

 

每個人也開始自我介紹

 

而我很緊張也很ㄍ一ㄣ

 

不過我想現在是我這幾年來身心靈都是最佳的狀態

 

我就沒多說著自己過去身體的狀況有多差

 

聽到每個同學說到為什麼去?

 

我聽了都很明白

 

因為這些我過去都經歷過

 

輪到我時

 

我用去度假和想可以永保年輕的心情去

 

我很愛美

 

但是我知道要用自然的方法

 

由內而外的保養是最自然

 

也是養生之道最重要的

 

自介當天我說著這樣的話也是當時我真正的想法

 

不過在隔天後..............真的破滅了

 

不是對斷食營的信心破滅

 

更不是起了什麼質疑

 

而是這個神奇

 

讓我對自己養了好幾年身體健康狀態的自信心整個破滅

 

我原來問題這麼多.....唉

 

我只能說我真的好傻好天真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