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醫師是我參加自然療法營認識的一位籃球健將,他身高184cm、體重xx(保密),一家子都是俊男美女,此人個性outgoing到一個不行,跟我認識的醫生朋友們完全不同。10天相處當中,他帶給第一屆的學員們許多歡笑和珍貴分享,謹以此文感謝他對我們每一位學員的關心與照顧。

 

蘇老師一直希望他能夠抽空寫寫心得,無奈這位牙醫師不知道是醫術太好?還是太會講笑話,總之診所忙到不行,再加上不會打字(他自己說的....),所以達爾文建議,我可以側寫唐醫師,這個點子真是不錯!

 

以下是我在未經本人同意授權下,根據他口述,加上本人不負責任地想像,寫出以下有關斷食學員FAQ,真實性90%

 

當然,他本人幽默之至,笑點評價....五顆星

 

<<斷食Q&A>>

 

Q1:你是怎麼知道「自然療法之家」的?

唐: 好朋友林莉(婚紗界名女人)推薦的,我想說瘦下來可以往演藝圈發展,

 

        成為金城武的接班人,忍不住就去報名了…

 

Q2:會不會覺得花錢去餓肚子是一件荒唐的事吧?

 

 唐: 不會啊?朋友都試過,我今年已經返校3次,去了就知道,物超所值,

 

         有的學員還要求老師提高學費喔!

 

Q3:  這次參加斷食最困難的是什麼?

 

 唐:每天要鋪「笑瑜珈」的梗,讓大家笑到起乩,順利排毒,這比考醫生

 

        執照還頭痛一點!

 

 Q4:為何可以常回斷食營探班呢? 

 

 唐:本來我要去北京看奧運,結果老婆說今年不宜外出,想想來斷食營度假

 

        ,正好!

 

Q5: 一直回來斷食營的最大的動力是什麼?

 

 唐: 找不到牌咖!

 

Q6: 復食的時候,三餐可以吃什麼東西?

 

 唐:你要記得,食物都只是「觀賞」用的…看看就好。

 

Q7: 斷食效果好嗎? 可以減幾公斤啊?

 

 唐: 噓…! 我跑去玉井偷吃麵,還可以瘦3公斤!有點良心不安,你覺得

 

         這樣效果算好嗎…?

 

 Q8: 斷食會不會復胖啊?

 

 唐:復胖的話就是你自己的錯囉!一定是被某種動物附身,記得再回訓,

 

        蘇老師會幫你收服那隻動物的。

 

Q9: 你覺得斷食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唐:那還用說!當然是從此覺得食物更美味(電話那頭傳來吃咀嚼牛肉乾

 

         的聲音…)!

 

Q10:給想要參加斷食營卻猶豫不決的朋友一些建議吧?

 

  唐: Trust me ! You can DO it.  (相信我,你辦得到!

備 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