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食轉念,豁然開朗

 

 

育廷‧114期

各位神仙好
下凡前的心情其實是複雜的
因為又要重回現實生活
面對平時讓自己煩惱的人...事...物...
不過
真正回到凡間後
自己對於之前自己覺得煩惱的人事物
突然間都覺得不是問題
對於人生感到曙光
對於事情的處理態度一看法也都是正向許多
所以每天的心情都很輕鬆
我想就是佛家說的- 轉念, 轉世界
回到凡間的飲食開始恢復正常後
每天都煮蔬菜湯喝< 中午及晚餐...>
早點吃自己的優格加香蕉...肉就盡量少吃了<幾乎沒有>
運動方面
以瑜珈...抬腿及走路為主
所以我還是有繼續瘦喔
膝蓋慢慢不痛了
痘痘也消失了
一切都是虛空
很感激蘇老師提供一個天堂給大家
讓大家學習認識自己的身體
面對它及好好善待自己
蘇老師...艾利拉!!!
再次感謝的是有國興及龍昇
分享了許多家庭經營的經驗以及樂觀的態度
龍昇
我會記得老婆產檢一定要到
還有感謝你載大家回家及坐車
感恩喔!!!
國興
記得把健康顧好
明年和龍昇一起到二林學做菜喔
艾利拉!!!
感謝聖博全程幫大家拍照紀錄
辛苦了!!!
還有...你真的是一個孝順的人
我敬佩你
秀鳳姐
和您一起分享教學的樂趣
真的很開心
一起相處幾天下來
發現你是一名有智慧 的長者
下次再到嘉義找您喝咖啡
用您種的豆子和我的器具煮出來的咖啡
應該很棒喔!!!
清祥大哥
感謝你發功幫大家治病
你真的是太酷了!!!
麗燕姐
感謝你的傻瓜麵
這禮拜天我將會帶我弟去好好品嚐
但是...
要算錢喔
要不然我就不敢進去了...
淑萍姐
感謝你送給大家一張老四川的VIP卡
玲瑄
下次去竹東要帶我去吃野薑花粽喔
每天都在流口水
好了好了不打了
根本不會打中文
其他的
明年一月十一號再說吧

  

114育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