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斷食有機會檢視自己

 

 

龍昇‧114期

 

蘇老師  蘇媽媽 你好

我是龍昇

回家也一陣子了

體重還在控制範圍內

還好   

好像很久沒吃宵夜了

希望能夠就此斷掉這個壞習慣

目前沒吃宵夜肚子還沒痛過

戒掉宵夜的習慣似乎很有希望的感覺

回家後最不習慣的事是   上班

很久沒休這麼久的假了

這次收假後上班

突然覺得完全不能適應上班壓力

我清楚的知道  那就是我以前的工作量

並沒有增加

只是這次休假回來

讓我驚覺   原來我一直以來

都是背負著這麼龐大的工作壓力在活著

我只是習慣了  所以不覺得有什麼不妥

 

在斷食營7天神仙般的日子裡

我還真是拋卻一切

愉快的給他過了一星期

下凡後  景物依舊

只是我的心境產生了一些些變化

........已經..........應該可能大概好像也許........下定了決心

要減少工作量了...............??!!

診所的陳醫師跟我說

我很快就會再度適應的

我想想也是

不過  我不要

剛好診所有晚班助理寒假要回家

趁這個機會減診減人力

讓自己沒有後悔的機會

也許是個不錯的點子

希望不要被病患罵偷懶

嗯嗯  不過反正也被唸好幾年了

管他的   就這樣決定好了  呵呵呵

這次的斷食營

讓我有了重新檢視自己的機會

也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希望大家都好

不要被這波不景氣擊倒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