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斷食營瘦了7.2公斤

 

          小菲‧113期學員

 

 

小菲斷食回來了唷!

今天是斷食出關的日子

 

但我仍在台南玉井鄉

 

今天再度閉關~這次的閉關是休養生息

 

所以~我要到週三的凌晨才回到台北唷

 

因為~週二要上中山大學的課程

 

因此小菲決定多放幾天假

 

每天在這邊泥敷.打坐.做瑜珈.散步.運動

 

然後好好的看第五項修練與清醒的讀書會這兩本書

 

有餘的時間上上網

 

將這幾天發生有趣的事與圖友們分享唷!

 

先把這一個令人雀躍的消息

 

告訴大家

 

我~帶著健康與美麗回來

 

原來~斷食並沒有像我想像中困難

 

原來~斷食可以讓我的身體得到休息

 

原來~斷食期間也可以體力充沛

 

原來~斷食是這麼的歡樂

 

最讓我開心的是我交到好多好多的朋友唷!

 

而且~我找到許多讓我敬佩且要學習的對象

 

(原來斷食營臥虎藏龍的~令人大開眼界)

 

 

 

因此小菲會以連載的方式將許多斷食的自然療法與趣事寫下來

 

請多到這一篇日記來參觀

 

慢活.慢吃的斷食新體驗

 

這是小菲為斷食營朋友整理的減重文章

 

斷食營的朋友期待的催化的力量

 

讓懶小菲終於把所有寫過的減重文章做個大整理

 

請圖友們珍藏唷^^

 

小菲的減重秘笈

 

 

 

我是去渡假嗎?  對!我是去那邊當快樂似神仙

 

我謝謝謝蘇老師跟蘇媽媽~他們自稱為神仙的僕人

 

日後再說~~他們的好

 

我很開心~我完成了我要做的事~~找尋一個讓我清醒的地方

 

從那邊休息完~開始出發!

 

減肥~~真的是附加價值

 

真正的價值是讓我開始學習~~~慢活

 

所以說~~我開始要調整我的習慣

 

慢慢吃東西

 

一口食物咬到30~50下

 

真的可以好好的嘗到食物的美味

 

現在的我~更珍惜一切事物

 

我的新生活~~將從小我與大我~~開始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