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願大家保持健康的生活態度,愉悅和緩的情緒,來面對凡俗的每一天

心念轉了,在凡間也猶如仙界

回來後我們夫妻忙著給親朋好友描繪神仙生活的點滴和收穫

很想灌製一張CD來分發.......

我們身邊太多人需要來接受蘇老師和蘇媽媽的洗禮了

返回高雄的第一件事是去吃了一碗黑糖挫冰

算是買了跨入凡塵的第一張門票

入世漸深,誘惑像潮水一樣扑面而來

斷食時肖想的各種美食唾手可得

咦!好像沒有那麼會吃耶!

哈!不知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

再次感謝蘇老師、蘇媽媽的照顧和各位同學的扶持!

志敏

 

Dear 蘇老師, 蘇媽媽 :

 感謝您們這些天的照顧

很想念這幾天的神仙生活

回來後這幾天盡量讓自己吃清淡、少量且細嚼慢嚥(真的很慢)

雖然在斷食營只有少 3.1kg ,不過回來後這幾天

體重有再降一點點, 希望可以盡快達到我的目標囉~ ^_^

這幾天有跟幾位朋友提起,鼓勵他們一起去參加

預計明年三月想再回去一次,希望課程快點安排出來~~

再一次謝謝您們~

祝您們   事事順心

紋鳳

蘇老師、蘇媽媽:

感謝您們的照顧及關心,昨天一切正常但今天的便便少的可憐

可能是睡太晚錯過"黃金"期吧希望明天會正常

很懷念仙境的散步.....在家只能走"跑步機"真無趣!

但眼睛視差好了 真開心原來0.85....1.23不用戴眼鏡

請問老師,我婆婆70歲了可以參加斷食嗎?還有明年課程表

何時會排定,我們全家都想去....

慈娟

 

蘇老師、蘇媽媽  您們好

 我和先生經平安回到台北,要再次感謝您的照顧

我個人很享受靜坐的感覺。不知道回到凡間後

能否持續維持下去,往後有機會希望能向老師請益

在山上時除了感覺體重掉了幾公斤以外,感覺不到自己

的變化,但是回到辦公室後發現自己講話速度變慢了

比較可以掌控自己的情緒,不急躁.

今天兒子參加台北市歌唱比賽,往常的我每次兒子參加

比賽時,總是皇上不急急死太監,今天卻意外的平靜

看著緊張萬分的指導老師,反到有些心虛,深怕她以為

我漠不關心名次

其實兒子上台之前,我已經在心裡默唸了幾次靜坐的密語

再次感謝蘇老師

 

 親愛的蘇老師、蘇媽媽:

 

謝謝你們七天來的照顧

我人雖回來了

但心還留在神仙之家

而且

連我七天賴以維生的鋼杯也留在那兒了......

如果蘇老師有看到的話可以幫我收起來嗎?

(鋼杯側面有貼一個11CM口徑的貼紙,裡還放了一跟大湯匙)

我明年初想再回神仙之家 (帶我妹妹一起)

明年回去還可以使用

另外想請問老師明年的時間排出來了嗎?

因為我們想提早準備跟公司請假

謝謝您

 慧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