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延長排毒天數:

 

 

參加過7日斷食營的學員,大都有到了活動的第六、七天還在排毒的經驗,有些學員甚至到了活動尾聲才開始大量排毒,因此十日的活動中安排七日全斷食,將有更多的天數可幫助學員做更多的排毒,以改善體質。

 

 

 

 

 

2.  量身訂製的自然療法:

 

 

根據個人體質,每日安排適當的自然療法,以協助做自我治療-便祕、頭痛、消化不良、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疾病,需要更久的排毒天數,並透過自然療法來調整體質。

 

 

 

 

 

3.  開心十天:

 

 

每日透過笑瑜伽,鬆弛神經、開懷大笑、解放鬱積已久的壓力,開開心心度過十天假期。

 

 

 

 

 

4.  能量醫學加強版:

 

 

在十日當中將強化靜坐與能量集中的方法,加強專注力、訓練覺察力,以幫助身心的協調,鎮靜心神、改善睡眠、趕走憂鬱與焦慮,同時累積更多的心靈能量以備日後之需。十日後將檢驗能量狀況與心志控制能力。

 

 

 

 

 

5.  強化自我脊椎矯正,改善身體酸痛:

 

 

除了每日2次瑜伽課程的訓練之外,另由蘇老師親自指導協助做自我脊椎矯正。

 

 

 

 

 

6.  輕鬆健行:

 

 

4天起隔日安排至梅嶺、烏山、曾文水庫等地爬山健行,欣賞山水美景。

 

 

 

 

 

7.  簡易氣功:

 

 

透過簡單的氣功,促進氣血流通,幫助排毒。

 

 

 

 

 

8.  培養良好的生活習慣:

 

 

真正的治療始於改變,培養早睡早起、多喝水、每日排便、運動、散步、靜坐、自我脊椎矯正等習慣,方能獲得健康的身體與快樂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