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密語

 

 

 

 

茵茵‧107

 

 

親愛的蘇老師 ; 蘇媽媽&夥伴們:收信平安

 

 

 6/14帶著一份忐忑不安的心至神仙窩(玉井)斷食去。 為期7天的營隊 ,學員們從陌生、防衛、到接納、融入 。

 

 

斷食過程中同舟共濟、 彼此扶植 、共渡難關 ,蘊育出一家人的情感。 

 

 

離別時那份不捨,潸然淚下 溫馨感人畫面,至今 揮之不去。 好懷念 !好想念 !

 

 

想念著蘇老師;蘇媽媽&夥伴們, 您們可好? 

 

 

107期神仙班班長的我, 要感恩、感謝夥伴們容忍我的疲勞轟炸。 淑貞說: 心得分享之夜 ,我應該分給每位夥伴一顆安眠藥,讓大家好好睡 。怎麼可以自己睡到天亮,卻炸得夥伴們睡不好 。ㄞ呦! 真不好意思!下次一定會記得給.(臭班長!真討厭!)!

 

 

"下凡"回來生活節奏變慢(感恩!蘇老師耳提面命叮嚀再三) ,周遭親友有點適應不良 ,不知是誰不正常?

 

 

早上仍實施蘇媽媽的神仙水(檸檬鹽水1000cc) 享受一瀉千里的爽!

 

 

回來至今沒吃安眠藥竟能安然入睡 。睡前的靜坐 ,耳邊不時響起蘇老師的”神仙密語, 很神奇吧

 

 

雖然目前遇到事業瓶頸,尚未規劃好未來,但夥伴們洞燭機先的觀察與指教,讓我銘感五內。

 

 

希望夥伴們別忘了要繼續給我批評與建言ㄜ。

 

 

最後要感謝蘇老師 &蘇媽媽,沒有您們如此無私的奉獻,就沒有我們如此豐碩的收獲。感ㄣ! 

 

 

茵茵2008/06/26  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