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  家

 

 

 

 

美瑜‧ 4988期學員  

 

 

     

 

 

三年前,初訪玉井神仙之家,覺得自己是一個逃家的人,意想不到的從凡間的家,逃入了一個神仙之家!

 

 

今年再訪神仙之家,卻覺得自己是一個回家的人,因為內心好平靜,我知道我可以在這裡悠閒過生活(雖然僅一周的時間)。每天早晨的吉他聲、檸檬鹽水配上晨霧朝陽、靈性之舞、靜坐、瑜伽,簡簡單單的生活,簡簡單單的食物,這些卻是仙境給予我的身體和心靈的資糧,帶著這些資糧重返凡間,我可以細細的品嚐好久好 久~

 

 

這次的斷食讓我腸胃脹氣的毛病大大的改善了﹔尤其,靜坐課程更帶給我意外的收穫,老師傳授的方法和梵咒真的很受用!

 

 

以前,因為跌倒的舊傷和長期的使用滑鼠,右手腕一直被疼痛困擾著,這回斷食期間,在一次的靜坐中右手腕感到好痠好痠,不懂這樣的反應(痠)代表著什麼,可是回來上班直到現在,右手居然一直好好的,舊疾彷彿痊癒了,而且上瑜伽課還可以練倒立的動作,真是太神奇了!

 

 

 

 

 

還有綁腳這件事,回家之後每天綁腿,可也夜夜上演掙脫的戯碼。

 

 

後來發現原來是腳太暖和了,熱到流汗,不得不將綁腿帶拆了。我的經驗果真證實手腳冰冷的人綁腳真的有效。可是我會太熱啊!要怎麼辦?(由大棉被換成小棉被再換涼被了)

 

 

蘇爸和蘇媽你們奉獻的心和服務的熱忱,真的令人佩服和感動,可是看見你們寫在臉上的風霜歲月,老學員們會為你們不捨……你們辛苦了,謝謝你們!

 

 

 

 

 

請蘇爸和蘇媽要為我們這些紅塵的凡夫俗子們保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