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樣講求速效、追求成功、渴求致富的時代,無論是貧者與富者,一旦缺乏健康的身體與心靈,都將失去人生的希望與喜悅。

然而,人類身心的許多問題並非現代醫學能真實解決的;甚而,許多西醫也開始反思身心靈平衡的重要,並非五顏六色的藥丸和標榜先進的醫學技術所能取替,自然醫學的概念也因此越來越受到關注與重視。

生命的意義與價值,應當建立在身心靈平衡的基礎之上,如此,身處困境之時,將有正面的智慧與能量以面對難題,勇敢的走過生命中的幽暗;身處順境之時,才能用謙卑的心靈去感恩自身的擁有,以及健康的身體去感受生命的甜美。

在我年輕的歲月,也曾追求人生的成功,也確實享受過這些外在的成就。然而,再多外在的富足都無法換取身體的健康,也無法引領內在心靈獲得真正的自在喜悅。

感謝生命中的恩典與緣份帶領我走上追求身心靈平衡的大道,在這大道上經過40年的探求、追尋與鑽研,我獲得極為深刻的體悟,這樣的體悟淬煉出堅強的意志與使命感,期許自己將往後的生命歲月,透過「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去幫助更多人也能走向追求身心靈平衡的大道,但願你我都能在這條大道上互相扶持、勇往直前。

 

  成立自然療法之家,乃基於以下的理念 :

1.推廣自然醫學的理念,幫助人們在日常生活中落實。

2.教導身心靈平衡的養生之道。

3.傳授科學化、系統化的自我能量療法──瑜伽、靜坐及其他有益身心健康的療法。

4.協助人們自我脊椎矯正。

5.協助人們以斷食排毒的自然之道,恢復健康,找回快樂。

6.提供優美的大自然環境,供人們休息、放鬆、排毒、自我療養。

7.收取合理的費用,以維持工作人員的基本生活、維護優美的環境與設備,進一步建設更優雅的活動與住宿場地,自給自足而不必對外募款,希望未來能幫助經濟上有困難的人們尋回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