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轉折

 

 

小萱。88期學員

 

 

緣起於一個偶然,卻在生命的缺口處,有了奇妙的轉折。

 

極少看電視的我,去年12月底,無意間在三立電視台”在台灣的故事”,看到簡短介紹瑜伽斷食活動片段。抽空上網搜尋,如有神來之筆,很快便找到“瑜伽斷食體驗營”之完整翔實資料。閱讀相關心得、文章後,當天下午便逕至郵局劃撥報名。

 

向來對於身形略有用心,然而許多心性、弱點,卻積習難改。行年半百,身、心、靈的污染,已達到相當之程度,事業、人生都面臨瓶頸;外表看似沉著、穩健,內心深處卻隱藏著蓄積已久、隨時會如火山爆發的負面能量。

 

試想:一部運轉超過半個世紀的機器,就算設計再精良,也得適時進廠,通盤徹底大維修;更何況是食五穀雜糧、有著七情六欲的凡夫“女”呢?

 

在靈秀的山中仙境-“自然療法之家”,放下一切惱人俗務,將重擔全卸除,還諸天地;配合蘇老師/ 師母縝密安排之漸進式斷食、排毒、瑜伽、靜坐等充實而豐富的課程,過程中雖有些微之不適,但藉由“神仙伙伴”?共同凝聚的信念與力量,很容易便度過難關;隨之而來的是-多年以來,未曾有的真正寧靜與祥和。

 

下山以來的日子,步履輕盈了,鬱積之負面能量獲得釋放,思慮跟著也清明許多→驀然發現,在自己的心念中,多了一些非常特殊的成份,它是一種“質變” 一種可以讓你整個人生更新的元素和力量!!

 

後記:我會很由衷地向周遭至親好友們大力推薦。這一生,你得至少走一趟“自然療法之家”之旅,將自己完全交託給山水天地;而後,你會驚訝地發現一個嶄新的自己!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