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3期神仙們下凡之後,面對美食,見到最愛的咖啡,是心動不已,還是從容不迫,不為所誘?他們又如何在生活上改變自己以追求健康呢?我們來看一下他們的分享:
===========================

下凡後第一個考驗是星期六中午參加喜宴。面對滿桌佳餚,我竟然可以從容地吃鍋邊素(現在明白肉肉真的很難消化...),而且乖乖嚼60下,還是吃得很滿足。離開飯店時真想大叫:蘇老師,這真是太神奇了!
──sunny


早上很淡定的喝了1000ml的檸檬鹽水、然後淡定的等待〜慢慢的等待〜焦急的等待〜居然無感!接下來用餐時間到了〜吃了飯!再等待!
終於、按奈不住騎了500卡將近50分鐘的飛輪、然後在屬於我自己的VIP專屬馬桶灌了5次!
終於又有清爽的舒暢感了!

這次的神仙課程真是我受用一輩子的珍奇寶藏!

惟有被屎逼過!才知道可以把屎逼出的可貴啊!

蘇老師〜我愛你〜
──玫瑰

我穿上了非常合身的牛仔褲~~有人稱讚我的背影~雖然只是背影,但也完全滿足我的虛榮了~~
──玫瑰

因為長年的便秘!應該是從小到大的隱疾!
很少能不借用外力來處理這個問題!最長曾經8天沒上!身心都焦慮!但就是沒感應!
回來到現在幾乎每天的檸檬鹽水!
沒時間就灌腸!
加上之前的斷食!
完全連續的舒暢!
前所未有的邁入仙境!
我感覺到自己的體內整個系統正在重新整治中!
最近雖然還是覺得人生苦短捨不得睡、但是卻會被身體強制關機!時間一到睡意濃濃的襲擊!馬上投降!然後睡眠品質也特好!
還說不上來到底改變了什麼!但身體的反應已經讓我感覺到波動!
就讓我繼續觀察下去吧!
To be continue......…
──玫瑰

今天沒時間喝檸檬鹽水!吃了一份簡單花生吐司!喝了500cc白開水!
居然有便意!
且自然排便!
太感動了!感動的差點飆淚!
自動感應的境界!真是美妙!
──玫瑰


真是Amazin,昨晚洗澡好好的又灌了一大袋,今早起床一磅又少了0.8公斤,所以我又很甘願的喝下1000cc檸檬鹽水,也決心將自己的體重目標下調5公斤,我相信我做的到,如果我做不到,只好回去找蘇老師幫我做!
──強哥

過去從來不知道什麼是饑餓,只要一餓就吃,甚至不餓也吃;現在終於知道體會饑餓,接受饑餓,忍耐饑餓!
──強哥


同學們,我是若齊,我以為下凡後我會衝去吃好料的,沒想到我可以抗拒美食了,連家人邀約去吃火鍋,我都可以拒絕了!經過一些美食餐廳,我都無動於衷,太神奇了!
──若齊


今天是九九重陽節,傳統家庭主婦,忙了一整天料理好午餐,一大堆人坐下來,開始用餐~~面對一整桌的美食,我居然不想吃肉類了耶~~ 連平常喝的東方美人茶及茶點,我可一口都沒吃喔~~真是太神奇啦~啦~啦~~~~
──杏仁


回來五天了,還在努力細嚼慢食,時刻提醒挺直腰桿,希望這些都變成習慣啦!
還有每晚一定要做瑜珈,讓自己的脊椎挺直些,我要健康啦!
──美美

回來到現在,我還沒喝咖啡ㄝ
──美美


回來後真的發現一切都是值得的。
為了美好健康人生,一起繼續努力吧!
──Jin

回來後每天都出去運動。晚上出去走路90分鐘,繞了植物園、科博館、勤美誠品一大圈,回來竟沒軟腿,接著要做瑜伽然後靜坐,再沐浴就寢。~~這應該也是好事!
──Jin

奇怪!晚上又走路100分鐘,竟然不累…連老公都喊腳酸要回家@@"
~~我看我的細胞更新活化了
──Jin

我竟然可以磨咖啡豆現煮給客戶喝,但自己卻只聞香沒動心去喝。中午和好友聚餐也沒點裡頭的招牌咖啡~~真是太神奇了!
──Jin


我喝了二十年的咖啡每天二到三杯,結果回來後竟一點也不想喝了呀,真是太神奇了。
──子瑩

我們可以來擊掌...戒斷了一個「習慣」,
不會被咖啡制約了~等我們「想喝」時再去嚐嚐唄!
──釆婕

斷食清過腸胃的好處太多了...親身體驗後才明白,「減重」充其量只是額外附加的紅利而已,我現在運動沒那麼喘也不會胸悶,皮膚也不過敏狂癢了…
──釆婕


週三是我的happy day,車上有好喝的三姐「黑咖啡」,可是我今天一口都沒有喝喔!!!!
──杏仁

下凡後,除了食量變少了,也戒除了一些陋習。
(一)三餐以外不吃別的食物。完全沒有吃零食的欲望。
(二)戒掉了汽水。到便利店最多只會購入清水、無糖茶、鮮果汁、鮮奶或豆漿,其它一概沒興趣碰。
──ether

今天帶手信給朋友,她除了發現我變瘦了一點點之外,也發現我的皮膚好了很多,皮膚變白了,而且臉上的毛孔也縮少了。

這個變化,除了因為之前斷食,也因為最近排毒排出疹子來,所以每天也加檸檬汁在水中喝。

現在我的皮膚已經沒有之前般乾至龜裂,而且變得白滑了很多。

斷食對於改善健康,實在有顯著的效果。我會排除萬難,繼續努力練仙呢!
──esther


哭了,從營隊回家後的第一天清晨4:50醒來,想起山上的一切,想到蘇媽媽對我的關心,淚水不由自主的流了下來,一直想寫出對蘇媽媽的感謝,只是文筆不佳,不知如何下筆,今天看到淑治的文章,也代表我的心聲,真的非常謝謝蘇媽媽,臨別前深深的擁抱,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再次的謝謝蘇媽媽也祝福蘇老師 全家人健康平安永遠幸福。
──阿循


在山上時,花了不少時間在面對身體的不適,一星期所擁有的美好卻在下山後慢慢發酵,對食物需要想要的修練,心的力量及寧靜鍛鍊現在才開始,再次感謝蘇老師,蘇媽媽,及同學們的指導與陪伴
──alisa


我很好,謝謝老師關心,只是一下山接連採訪的都是餐廳啦,唉唉...呵呵,但很神奇的大吃大喝一陣,居然沒變胖,哈哈,精神非常好,也依然盡量保持早睡早起,食量變的好小。
咖啡喝過一杯後心悸的非常厲害,從此沒再喝過(想我以前可以一天喝三杯啊...風光歲月不再...);
另外,我居然都不用再化妝耶,早上起來氣色好到嚇人,以前還得靠粉...哈哈…
喔對,其他同學有的排便不順的問題,我也沒有,以前便秘的很厲害(有時候一周才一次),現在每天一次(有一天兩次..我感覺非常驕傲呢,呵呵)
──e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