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Winnie演講分享斷食好處  

164 & 179期神仙Winnie於10月12 日在台北市圓滿扶輪社演講「斷食」,結果造成轟動,當場30幾位社友就有20位相約要參加,她並不是本處的特派員,但是她的自身體驗與改變卻吸引了人們,以下是她的分享:

文:Winnie - 164 & 179期學員


今天中午我受邀在北區「圓滿扶輪社」演講
主講的主題是:『分享斷食的好處』,其實像我這麼不用功的學生要分享這個主題真的是萬分緊張
在上台前,鄰座的扶輪社友對著我說:她是美食主義者,而且想到要餓肚子一餐以上她一輩子也不可能斷食!(我回以禮貌的微笑)

上台後,我使盡全力分享這二次斷食的種種美好經驗、照片和健康檢查表成績單,並結交許多『良師益友』過程中台下三十幾位社友驚聲連連興奮不已!

Q&A時間一到已經有人搜尋到網站,看好日期開始問我各種問題超過二十個人都相約要報名和找我明年組團𠄎!(當然剛才說一輩子也不可能報名的扶輪姊妹也在名單之一喔)

他們很好奇我為何連去二年,而且回來半年又想再去
並且問我每年都一定要再去比較好,對嗎?
本來十二月組團要去韓國的社友,立馬說:韓國不去了,大家改去斷食!真是令我既驚訝又感動呢!

還有一位社友今天老公一起來,是今天在場的唯一男性
聽完後太太還沒說想去,他就問我十日斷食並和我確認地址妙哉!

今天最大成就是
從蘇老師身上學到的『分享』並帶給凡人正確的斷食觀念,令他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Happ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