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65854_879175025429983_2033661554_o  

文:提媽媽(第197期)     圖: 仁𧙗(第193期)

 

第五天 

進食: 早餐: 200cc薑茶 午餐: 200cc芋頭濃湯 午茶:200cc綜合果汁 晚餐:100cc南瓜濃湯 
喝水: 檸檬鹽水1000cc 開水3000cc 

排毒反應: 流鼻水、耳鳴、胃脹氣、胃痛、胸悶 


一早還是爬不起來,肚子痛又胸悶很不輸服 
同學說肩膀用拍沙棒打一打,看看會不會舒服一些 
結果秀美幫忙打都打不
出砂,老師說我也是鋼鐵人要打大力一點才有效果 

秀惠說她打不會手軟,秀美就交棒給她 
果然毫不手軟之下狂打我的肩頸,沒幾下很黑的砂出來了 
打得我眼冒金星爆哭,痛到眼淚瞬間飆出來(有被打過的就知道我在說甚麼~)
媽呀! 有夠痛的!結果兩肩打完雖然腫痛,但過中午整個人舒爽好多 
脖子一直轉不過的右邊,居然可以輕鬆整個轉到後面去了 
胸悶狀況好轉,加上蘇媽媽說胸悶就改喝溫水 
早上喝下的第一口溫水就覺得非常舒服,接著迎接第一口薑湯 
只能說那薑湯真是人間美味,一小口一小口的喝~好珍貴呀

 

 

第六天 
進食: 早餐: 水果+優格 午餐:味曾蔬菜湯+水果 晚餐: 豆腐+蔬菜湯 
喝水: 檸檬鹽水1000cc 開水2000cc


一早六點多起來有上瑜珈課,除了胃脹氣不舒服之外,已經沒有耳鳴與胸悶的狀況, 
早上的一瀉千里也很精彩,拉出來東西的越來越黑,真的是很神奇,
關於拉出甚麼就不再多說,有興趣的朋友請到老師官網爬文喔, 
這幾天也很感謝美惠的幫忙, 
她的熱心讓我學習放下負面的情緒,尤其教我睡前舒壓的冥想, 
的確還沒有冥想結束,整個人已經睡著而且一夜好眠, 
晚上的成果發表,看到大家第一天拍的照片對照第六天 
不管瘦了多少公斤,一致的就是大家氣色都變好了,人也看起來年輕很多 。

這是最棒的收穫。

 

第七天 
進食: 早餐:水果大餐 午餐: 蔬食大餐 
喝水: 檸檬鹽水1000cc 開水2000cc 


睡到半夜又被熱醒,伸展雙腿的時候, 
左膝蓋卡卡兩聲好大聲,嚇了自己一跳,結果一早起來脹氣消了, 
近一年多來,胃脹氣影醒自己每天的工作與心情, 
這也是自己來參加斷食營主要的原因,

讓腸胃有機會休息,也讓自己有機會找回健康,謝謝老師與同學們的幫忙呀, 
終於要回家了,第一次跟小宇分開這麼久非常想念她。

 

PS: 見到小宇之後 整整一個小時都黏在媽媽的身上 
一直含情脈脈的說"媽媽我好想你喔" 開心的不得了 
還誇我的游泳圈不見了離開斷食營一周了 
更明顯感覺斷食之後身體帶來的改變

 

1. 肩頸腰部不再那麼痠痛 每天早晚瑜珈再拉一拉效果更好 
2. 很會出油的臉與頭皮 意外的回來之後清爽很多(可見平常吃太油),反而洗完臉還會有點乾需要上一點保濕
3. 傷口復原很快 星期天被剛出爐的鍋子燙到 不太起水泡
4. 腳底的濕疹好很多 
5. 每天不到十二點就想睡 早上七點之前會自動醒來(太神奇拉) ,之前嚴重的失眠改善了,有一陣子還嚴重到要三四點才能睡! 
6. 可能睡飽又清淡飲食關係,臉部氣色不再暗沉 、小細紋也少了不少ㄝ ,呵呵~~感覺除了賺回一些健康也賺到一點青春呀
7. 困擾我最深的胃脹氣與左膝蓋腫脹,回來之後也沒有發作 

阿~~感動呀!!

最後用老師今天分享的一句話做結尾送給大家
“努力改變自己才是最好的良藥”

謝謝蘇老師和蘇媽媽 謝謝197期的同學們~~ 愛你們喔

 

 

arrow
arrow

    蘇老師瑜珈斷食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